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国际排联盛赞美国男排 摩拳擦掌觊觎08奥运金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巴西当地时间7月27日,在里约热内卢举行的2008世界国际排联世界男排联赛总决赛落下帷幕,美国男排在决赛中以3-1击败塞尔维亚男排首次获得男排联赛总决赛冠军。

俄罗斯男排则以3-1力压巴西男排摘得铜牌。赛后,NBC、美国排协、世界排联均发表了评论。

  NBC表示:“即使美国男排在这场决赛中没拿冠军,他们也是一支实力不俗的劲旅。因为现在美国队要参加奥运会并且实力排在前三。”此前,美国男排曾经在1992年和2007年的世界男排联赛中拿到季军,而这一次是他们首获冠军,如此佳绩无疑让美国男排踏进奥运会赛场时更加充满自信。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时美国男排在半决赛中输给巴西、季军之争输给俄罗斯,仅获得第四名,但这次北京奥运会不同了,虽然巴西男排仍然是北京奥运金牌的夺金热门,但美国男排也成为了有力的奖牌获得者。

  美国排协宣称:美国男排作为世界冠军将给他们参加奥运会带来无比的信心。队员发挥出色,其中队员鲍尔和里奇-兰伯尼分别获得了最有价值球员称号和最佳自由人称号。从各种数据统计看,美国队表现得比塞尔维亚队更出色。

  国际排联表示:在美国队和塞尔维亚队的这场比赛中,曾获得1984和1988年奥运冠军的美国队打得很艰难,最终以3-1取胜。塞尔维亚队虽然也打得很出色,但他们新老交替的阵容并不足以夺得金牌。赛后美国男排教练表示,他们在世界联赛中打得很艰难,取得冠军真是棒极了,塞尔维亚在比赛中给他们制造了很大的麻烦,是个强劲的对手。赛尔维亚教练则表示,对球队金牌争夺战失利感到失望,他们失误太多了,但令他高兴的是没人想到他们会打进决赛而他们竟然做到了。

  这四支队伍将在8月10日开始的北京奥运男排比赛中再度碰面,争夺奥运奖牌。(搜狐体育 聂贝)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