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热身赛现身首都机场 微笑面对球迷的"骚扰"

  新华网北京7月28日电(记者王昊飞、邹大鹏)要在北京奥运会期间“捉”到姚明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然而许多幸运的球迷28日上午却在首都机场邂逅了这位篮球巨星,尽管后者笑着拒绝了他们的“骚扰”。

  上午10时,身材“醒目”的姚明一出现在首都机场便引来球迷们的竞相追逐,但姚明仅仅是对球迷报以微笑,随后径直走到一个最边缘的角落坐下,边戴上随声听边摸出一本书阅读。
但是,现场的乘客、空乘人员仍络绎不绝来到候机的姚明身旁进行“骚扰”,姚明只好无奈地婉言拒绝不断的签名、合影要求。

  姚明从始至终保持着一种淡然的神态,记者上前询问时,他只是简单地解释说自己将于中午飞往南京,参加29日开战的“钻石杯”赛。据了解,这项赛事也是北京奥运会前中国男篮的最后一次热身机会。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