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反侦察全力争取主动 商帅瑞典侦查颇受刁难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请出示您的奥运会采访证、记者证和身份证。”千万别以为这是在查户口,而是真实发生在秦皇岛中国足球学校一号场地门口的一幕。两名保安仔细地查阅着媒体记者们的证件,记者们则只好站成一排,顶着骄阳耐心地等待。
“千万别误会啊,不是防你们,是防老外的。”一踏进球场,女足管理员黄中华忙不迭地向记者们解释。

  为了防止被奥运会同组对手的“间谍”偷窥,从而获得第一手资料,中国女足本场与尼日利亚女足的热身赛显得非常谨慎,并没有安排到秦皇岛奥体中心进行,而是就在平时训练的足校进行。从走进足校大门开始,一层层的检查就开始了。平时进来时只需说明来意、填一张表格就能畅通无阻,可昨日却要求必须出示记者证。过了这一关进入到足球场边,稍一驻足便会有保安过来盘问,“请出示证件”犹如家常便饭。要想进入到内场近距离观看女足比赛,各种各样的证件就必须恭敬地摆在保安面前,经仔细查阅后才可放行。

  对此,主帅商瑞华告诉记者:“这都是我们备战工作的一部分,现在距离奥运会开始没多久了,正是我们磨合首发阵容、演练技战术的关键时期,要是被对手看到了,那我们就非常被动了。”另外他还介绍,在前几天去挪威侦查瑞典女足时遭到的待遇更差,不仅带去的DV机无法使用,就连看球时都有两名瑞典女足的工作人员形影不离。“知道了吧,不仅仅是我们中国女足,全世界都是这样的。”老商笑着对记者说。

  反侦察的工作做得到位,这可难坏了不少慕名前来采访的媒体记者们。有的至今还没有领到奥运会采访证,而还有些网络媒体没有国家新闻总署颁发的记者证,这可让大家犯了愁,百般解释都难以奏效,不得不找来女足里面的熟人前来证明,一个一个地领进球场。“都是朋友别介意啊,奥运会马上就要打了,方方面面的因素都要考虑周到,不能出一点差错。”中国足协副主席、中国女足领队南勇对着记者们打圆场。程靳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