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对手

久基奇目标直指鸟巢决赛 自认战胜中国不在话下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昨晚,塞尔维亚国奥队一行抵达长春,备战29日晚与中国国奥的热身赛。提及本场热身赛,塞尔维亚国奥队主帅久基奇认为,战胜中国队应该不在话下,而且他们的目标不仅仅只是这场热身赛。“我们的目标是能够最终进入鸟巢。
当然,我知道我们前进的道路上会有很多强劲的对手,但是我和我的队员们有信心去战胜每一个困难。所以,我们会以在长春的热身赛为起点,踢好这场比赛取得来中国的开门红。”久基奇表示。

  原定这场热身赛于昨晚进行,不过,由于塞尔维亚国奥要随同塞尔维亚奥运代表团参加出征北京奥运会的誓师大会,于是他们不得不推迟行程。因此,中塞热身赛也就由原来的27日改为29日进行。“我们奥运代表团第一批团员26日在贝尔格莱德有活动,只能推迟来华了。”久基奇表示。

  作为欧洲一支劲旅,塞尔维亚国奥也被自己的国人寄予了厚望。与中国队进行的热身赛,也是该队在小组赛开打之前最后一场热身赛。对此,塞尔维亚方面做足了功夫。“对我们来说,备战工作最为重要的一个环节就是能够组建起一支人员构成合理的队伍。即将出现在北京奥运赛场上的,也会是近些年塞尔维亚足球在奥运会上实力最强的一支队伍,我很激动在23日顺利地完成了这项艰巨的任务。所有我想要的适龄球员都来中国了。不过,也有点遗憾,那就是两名超龄球员无法跟随球队来华。所有适龄的球员,我想要的,都会到北京参赛。”久基奇表示。集中了最优秀的适龄球员,久基奇希望球队在同中国队的热身赛中磨合阵容之余,踢出漂亮的足球。“与中国队可以长时间集训相比,我在国内的任务就是同俱乐部抢人,好在国际足联公布的政策帮了忙。所以,球队在23日集中后,我们还没有机会进行阵容的磨合。不过,球员们从小就在一起训练和比赛,相互之间已经非常熟悉了,这有助于我们在短时间完成磨合。当然,阵容磨合离不开比赛的支持。因此,与中国国奥的比赛,我们会拿出所有的看家本事,完成磨合阵容之余,还要给中国观众奉献漂亮的足球。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在上海的赛场上赢得更多球迷的加油声。”久基奇表示。

  对于自己的同胞杜伊从中国国奥“下课”,久基奇表示:“这是中国国奥内部的事情,我不便说什么,但是我会在长春与杜伊等同胞聚聚的,聊聊天。”最后,久基奇再度表示:“与中国队的热身赛,我们会很重视的。此前,我们在塞尔维亚进行过一场热身赛,当时我们赢了,但是过程有点困难。因此这场热身赛,我们会全力以赴战胜中国队的。同时,我们希望以本场比赛的胜利为起点,在奥运会的赛场上走得更远,最好是进入鸟巢参加决赛。”周林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