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杜伊斡旋李飞宇现场拍摄 国奥敌情报告行将出炉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在比利时认真当“间谍”,杜伊似乎已经习惯了自己的新工作。

  25日晚,国奥主帅杜伊从比利时返回长春,跟随国奥一起完成最后的备战冲刺。尽管从主教练降格为顾问,但塞尔维亚人还是尽职尽责地为国奥搜集小组对手的情报。“比利时队很强,但我们有希望战胜对手。”杜伊简单扼要地表示。如果真如杜伊所说,国奥小组赛前两场比赛过关的话,那么小组出线就无问题。杜伊的情报对于正在备战中的国奥而言是一个绝对利好的消息。


  从17日交出国奥指挥权开始,杜伊似乎对自己顾问和情报官的职务很有兴趣。他提前从长春回到北京做足准备工作,联系比利时足协的朋友安排他进入贵宾席看比赛,找朋友安排技术官员李飞宇在现场进行摄像。比利时时间23日晚,杜伊空降比利时小城根克,现场观看比利时同荷兰队的热身赛。比赛开始前10分钟,杜伊拿着一份比利时队名单进入贵宾席。由于坐在第一排,他的面前不停地有人过来借道或询问,可杜伊都熟视无睹,一直摆弄着手中的资料。90分钟内,他没有与身旁的朋友进行交流,只是看比赛或者埋头记录着什么。赛后,杜伊转行当情报官的第一份情报出炉。在这份情报中,杜伊对比利时队的攻防以及每个队员的优缺点都进行了详细的记录,这对国奥备战与比利时的比赛有极大的帮助。

  据了解,在看完了比荷之战后,杜伊认为,这趟比利时之行收获很大,让他清楚地看到了比利时队的现状,这对国奥备战与比利时队的关键比赛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与欧青赛时相比,比利时队仍然采取4231阵型,他们的打法几乎就没有改变,依然是强调整体,进攻上,主要通过三个前腰球员来组织,防守上还是强调区域防守,而且从我拿到的出场球员名单看,该队与欧青赛时也没有太大出入。”杜伊表示。随后,杜伊又谈了比利时队攻防体系上的一些问题。“与荷兰队的热身赛,比利时队全场比赛机会很多,但前锋攻击力不强,错过了得分的机会。说实话,荷兰队刚开始集中不久,无论身体还是技战术都不在最佳状态,在这种情况下,比利时未能把握机会取得进球和胜利,显示出这支球队得分能力的低下。除了进攻不力外,比利时队防守也有不小的问题。这支球队在进攻时,明显压得过上,我们应该好好地注意这个环节,国奥队不缺乏有速度的球员,完全可以利用他们身后的大片空当做足文章,我们尊重比利时队,但绝不要把他们想得过于强大,只要战术运用得当,国奥队完全有可能战胜他们。只要我们利用速度冲击他们中后卫和边后卫的空隙,完全有机会取得比赛的胜利。”杜伊表示。

  25日晚回到国奥后,杜伊原定第一时间向国奥队教练组回报侦察的情报。但直到昨天,杜伊也没有上交手中的情报。于是,外界开始猜测杜伊的情报是否准确。不过,据了解,杜伊在昨晚训练前与殷铁生和谢亚龙进行了简单交流,随后他将整理搜集的情报,写出一份详细的书面报告交给国奥教练组。特约记者叶梓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