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钻石杯 > 男篮动态

小牛总裁任中国助教 尼尔森与德克“同室操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星电报》报道,达拉斯小牛总裁唐尼-尼尔森应中国男篮主教练尤纳斯的邀请,以助理教练的身份帮助中国男篮征战奥运会。

  其实,这样的安排并不令人感到意外,他和立陶宛人尤纳斯并不是第一次合作,在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上,小尼尔森就是立陶宛的助理教练,而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时担任过中国队的篮球顾问。所以说他对中国男篮并不陌生,应该说是相当的了解。北京之行将是小尼尔森第五次奥运会经历,他来中国打工得到了大卫-斯特恩和马克-库班的允许,现在北京奥运会也即将拉开帷幕,小尼尔森将会停止小牛的日常事务现身中国。

  德国队在德克-诺维茨基和卡曼率领下最终通过了落选赛晋级成功,这样小尼尔森不得不与小牛当家球星诺维茨基“同室操戈”。在奥运会上中国男篮将会遇到实力强劲的德国队,而作为小牛总裁,势必会对诺维茨基十分的了解 ,有他在旁边出谋划策,相信会对中国男篮带来一些帮助。

  在今年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和犹他夏季联赛当中,达拉斯小牛队取得了7胜4负的不俗战绩,在抵达中国之前,小尼尔森对球队在夏季联赛的表现做出了点评,“和预期的没有太大差别,”小尼尔森说道,“我们时刻鼓励一些球 员,要求他们在比赛中去努力的竞争自己的位置,接下来我们会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

  目前,小牛队中有13名球员持有保障合同,后卫凯斯-迈克里奥德与小牛签署一份协议,但却是非保障合约。球队花名册上还空缺两人,小尼尔森表示,最后的两个名额小牛没有太多的候选人,“在训练营我们不会安排太多的球员,”小尼尔森说道,“训练营当中不会出现17或者18名球员”。

  另外达拉斯小牛队在07年第50顺位选中的新秀雷纳尔达斯-塞布蒂斯将不会出现在训练营,继续留在欧洲发展一年。22岁,来自立陶宛的得分后卫雷纳尔达斯-塞布蒂斯刚刚代表小牛队参加了夏季联赛,上赛季,塞布蒂斯在希腊联赛中效力,但由于背部有伤一直没有完全恢复,只参加了三场联赛。“我们将把他放在欧洲再锻炼一年,期待他积累更多的经验变得更加成熟。” 尼尔森说到。“他现在刚刚恢复健康,所以还需要一个赛季的适应,明年夏 天我们会把他带回美国参加夏季联赛并再次考察他。”(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季 | 诺维茨基 | 尼尔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