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媒体曝国米7人清洗名单 7大前锋3人位置不保

    搜狐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7月28日下午,国米将为蒙塔里召开新闻发布会,加纳中场将成为穆里尼奥入主梅亚查后引进的第二名强援。蒙塔里的到来,也让国米一线队的人数继续上升,《罗马体育报》分析,国米接下来的工作,主要就是清洗,包括阿德、斯坦科维奇在内,有7名球员可能离开国米。

  穆里尼奥并不希望一线队过于臃肿,在他看来,后卫、中场、前锋20-21名,再加上3名门将,足以应付意甲、冠军联赛双线作战。萨穆埃尔、科尔多巴、齐沃、伊布等人的伤病,让穆里尼奥稍微放宽要求,但小曼奇尼、蒙塔里加盟后,国米将有25名一线球员随队训练,这还不包括塞萨尔、托尔多、奥兰多尼3名门将,以及梅、桑顿、比亚比亚尼等年轻球员。

  穆里尼奥上任之初,曾表示今夏只会进行2-3笔重要引援,得到小曼奇尼、蒙塔里后,布兰卡、奥里亚利仍在努力,兰帕德、夸雷斯马、费拉里是国米的目标,不过三人都加盟国米的可能性并不大,因此布兰卡、奥里亚利接下来的主要工作,就是清洗。

  锋线是国米最需瘦身的环节,穆里尼奥崇尚433,阿德回归,小曼奇尼加盟,让国米锋线上的竞争越发激烈。国米两场热身,苏亚索只打了10几分钟,洪都拉斯人几乎铁定被国米送走。1年前,国米为苏亚索向卡利亚里支付了1400万欧元,还搭上阿夸弗雷斯卡一半所有权,现在国米希望可以收回1200万欧元,不过桑普多利亚、塞维利亚等对苏亚索感兴趣的球队,都不愿出如此高的价钱,升班马博洛尼亚想引进苏亚索,也只愿接受租借,而非转会。

  中锋位置上,即便伊布愿意在边路活动,阿德、克鲁斯、克雷斯波至多也只能有1人首发。穆里尼奥并不喜欢巨星,克鲁斯这种实用型的球员,恰恰是穆里尼奥欣赏的类型。狂人上任之初,《罗马体育报》就认为,伊布与克鲁斯将铁定留在国米。阿德与克雷斯波的情况又有不同,莫拉蒂为阿德投入很大,一直期盼阿德可以找回从前的状态,伊布受伤也给了阿德证明自己的机会,因此《罗马体育报》认为,穆里尼奥仍在考察阿德。至于克雷斯波,阿根廷人不想离开国米,穆里尼奥来到梅亚查后,克雷斯波也一再在媒体面前说狂人的好话,但克雷斯波能够接受与克鲁斯竞争替补中锋的定位吗?

  中场方面,穆里尼奥一心想铲除斯坦科维奇,不过尤文只愿为斯坦科维奇掏800万欧元,加上切尔西强留兰帕德,让斯坦科维奇看到了留在国米的希望。蒙塔里和兰帕德是两名特点完全不同的中场,在尚未找到兰帕德替身前,斯坦科维奇或许将是穆里尼奥最无奈的选择。小贝利是穆里尼奥的“自己人”,两人的经纪人同为门德斯,国米求购夸雷斯马时,波尔图希望可以用小贝利做搭头。无论夸雷斯马能否成为国米一员,小贝利都可能被租借出去接受锻炼,毕竟以他现在的实力,还无法在国米获得主力席位。

  中卫,也是国米较为臃肿的一个位置。马特拉奇不复昔日之勇,萨穆埃尔、齐沃、科尔多巴等人仍在养伤,穆里尼奥需要在中卫位置上多做些打算。绰号“泰森”的里瓦斯是国米防线上的定时炸弹,被穆里尼奥清洗已是板上钉钉。布尔迪索的未来也很难说,以其实力,很难在关键时刻挑大梁,佛罗伦萨、维拉利尔都有意引起这位后防多面手。送走里瓦斯、布尔迪索,也是为费拉里滕空间,与罗马的合同到期后,费拉里一直在等待着旧主的召唤。

    (搜狐体育 DANEIL)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雷斯波 | 蒙塔里 | 斯坦科维奇 | 克鲁斯 | 兰帕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