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重竞技 > 武术 > 功夫王争霸赛 > 大比武新闻

中美散打对抗赛铁腿怒摔逞威风 中国首日开门红

男子60公斤级郭辉战胜吉阿-哇吉
男子60公斤级郭辉战胜吉阿-哇吉

 

男子70公斤级姜春鹏战胜安德路-阿格维斯
男子70公斤级姜春鹏战胜安德路-阿格维斯

男子80公斤级许才兵不敌格利-昌德利尔
男子80公斤级许才兵不敌格利-昌德利尔

 

女子52 公斤级黎为凤战胜利踢斯亚-特络布利兹
女子52 公斤级黎为凤战胜利踢斯亚-特络布利兹

啦啦队
啦啦队

文艺节目
文艺节目

主持人
主持人

    搜狐体育讯 昨天晚上,大比武2008中美散打对抗赛在哈尔滨激情开战,第一天的五场比赛中中国队的选手凭借多变的摔法和灵活的腿法取得了4:1的好成绩。

  在一段火爆热烈的女子打击乐表演之后,对抗赛正式拉开了序幕。在第一场60公斤的比拼中,中国队的郭辉迎战美国队的JR里奇。一开场,JR里奇便发动了猛烈攻击,这让郭辉有些措手不及,不过很快郭辉就掌握了比赛的节奏,不断利用边腿、踹腿和多变的摔法得分,第三回合,点数落后的JR里奇发起了反击,但是他并没有在对抗中占到便宜,反而消耗了大量体能,郭辉利用这个机会秀起了腿法,在最后时刻还险些将JR里奇KO,最终郭辉以大比分优势为中国队取得了开门红。

  企图为队友雪耻的美国70公斤选手安德鲁阿格维斯,在第二场比赛开场后也发动了凶猛的攻击,不过他的进攻到很快便被中国选手姜春鹏终止。姜春鹏同郭辉一样为擅长拳法的美国选手表演起了腿法和摔法,面对姜春鹏的进攻无奈的阿格维斯只能一次次的倒地。不过,姜春鹏获胜依靠的却是自己同样优秀的拳法,在第三回合候刚开始时姜春鹏凭借一记重拳将阿格维斯KO击倒,取得优势胜利。

  第三场52公斤级的较量是在黎为凤和特洛布利兹这对女子选手之间进行的。除了摔法占优之外,黎为凤灵活的步伐和迅猛的拳腿组合也让她在擂台上抢尽了风头。最终黎为凤凭借点数上的绝对优势为中国队拿到了第三分。

  第四场80公斤级的对抗,由中国队的许才兵对阵美国队的钱德勒。曾多次与中国选手交锋的钱德勒经验十分丰富,身高臂长的他很会利用自己的身体优势,始终利用直线拳和低边腿控制距离,尽管许才兵努力寻找近身机会,但总是无功而返。尽管比赛最后阶段许才兵利用对手体能下降机会发起疯狂的反攻,但是还是以点数上的微弱差距输掉了比赛。

  最后一场90公斤级的比赛是昨天的焦点之战,傲世苍龙黄磊能否续写冰城不败神话是观众议论最多的话题。然而曾经在美国多项格斗赛事获得冠军的杰麦考恩绝非等闲之辈。面对技术全面的黄磊,杰的攻防并不单调,而且在摔法上更富特色。不过,杰在速度和体能上的劣势很快显现出来,黄磊也借机施展自己的一双铁腿,用一记记势大力沉的边腿和踹腿猛攻对手并取得了最终的胜利,将总比分锁定在4:1。

  今晚19:42黑龙江卫视将继续呈现另外四场比赛,分别是男子65kg、75kg、85kg及女子60kg四场比赛。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辉 | 姜春鹏 | 里奇 | 维斯 | 黎为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