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钻石杯 > 男篮动态

王仕鹏腰伤只因为积劳成疾 姚明下飞机独自赶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 钻石杯的对手已经确定,中国队先战安哥拉与澳大利亚,然后与另一组的对手再战 一场,另外一组中的阿根廷队和伊朗队已经抵达南京,塞尔维亚队也准备好了参加钻石杯的比赛。

中国男 篮在下午1点18分抵达南京机场后,姚明率先单独走上大巴离开机场,而其他人员随后抵达入住酒店。奥 运会前最重要的热身赛,多少有些匆忙的味道。

  在飞机上,姚明和杜锋坐在最前面,不知道为什么,姚明心情不好,他低头安静的看着书,然后又拿起报 纸挡住自己的脸。而杜锋则安静的在一边休息。在抵达南京后,姚明第一个拿起背包走出机舱,因为围观 的球迷比较多,姚明显得十分无奈,他背着背包大步流星的走向行李处,在确认自己可以先上巴士车后, 他立刻选择离开了机场,单独回酒店休息。

  其他队员和教练都在机场安静的等着行李,易建联和王治郅和机场的工作人员合影留念。而后,队员们纷 纷拿着自己的行李走向巴士车,他们将先抵达酒店吃饭休息,晚上,队员们将参加招待晚宴。

  在机场,王仕鹏安静的坐在那,队医杜文亮就在他身边,在聊到他的腰伤问题时,大鹏无奈的摇头,他说 :“我这腰伤就是累的。不信你问我们队医。”去年的拉练刚刚结束就参加联赛,联赛刚刚结束就参加国 家队的集训,为了备战奥运会,男篮的队员们个个累的精疲力竭,尤其广东队的队员,杜文亮说:“他的 伤确实是劳损,劳损可不就是累的吗。”

  奥运会就要到了,热身赛本身的目的是为了检验队伍的能力和水平,但是,在大赛面前,也应该注意要避 免队员的伤病爆发。(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南京)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