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斯科拉里瞄准4冠王 特里:蓝军两周内有重磅签约

  新赛季英超“新军”切尔西是最值得期待的一支欧洲豪门,蓝军究竟可以在巴克莱联赛以及欧冠联赛走多远成为全世界球迷关注的焦点,今天在接受英格兰媒体采访时新任主帅路易斯-斯科拉里表示,西伦敦豪门的目标就是在新赛季豪夺四冠王,终结红魔在英伦以及欧陆的统治地位。

  斯科拉里认为自己可以完成老板罗曼-阿布拉莫维奇交给的任务,而且也会完成前任何塞-穆里尼奥以及阿夫拉姆-格兰特未能完成了四冠王(联赛,联赛杯,足总杯以及欧冠联赛)的史无前例的伟业。“本赛季我们将在四项赛事中争夺,我们将会为所有的冠军而战,因为我的球员可以做到这些!”斯科拉里首先表示。

  “我知道这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是我现在手中所拥有的球员可以完成这样的任务,事实上早在几个赛季之前就可以,斯坦福桥给了我想要的一切,”巴西人继续道。“球员都充满了信心,他们上个赛季杀入了两个赛事的决赛,在联赛最后一轮才将联赛冠军的宝座让给了曼联俱乐部,而欧冠也是十分可惜的输给了同一个对手,但是新赛季则完全不同了,我们的球队将会更具竞争力,”

  两个月以前,正是队长约翰-特里射失点球使得蓝军在点球大战中负于红魔屈居欧冠联赛亚军,然而面对这样的打击英格兰人表示自己已经忘记了阵痛,新赛季有更多的期待需要自己完成。

  “现在沉浸在这样的痛苦中已经没有任何意义,”特里在被问及欧冠射失点球事件之后表示,“我们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开始新的赛季,弥补我们所失去的东西,现在我的责任就是率领这支豪华战舰向前猛冲,拿回我们在过去两个赛季所失去的东西,证明我们才是最好的俱乐部。”

  “我希望这位战友可以继续留在斯坦福桥,这里的球迷和我们都需要他,他是一位具有极高职业精神的职业球员,我们都希望他可以继续留在这支冠军的团队!”特里肯定道。“我已经得到了消息,俱乐部已经开出了新的合同,希望这份价值不菲的合同可以将他终身留在蓝军,我们并肩作战可以得到更多!”

  据英国媒体《镜报》最新消息,切尔西俱乐部已经向英格兰国脚提供了一份为期五年的终身合同,而新合同中兰帕德的周薪将与队长特里的相同15万镑,俱乐部方面表示未来一到两周就将最终完成这份新合同。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 特里 |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