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钻石杯 > 男篮动态

姚明钻石杯增加出场时间 男篮抓紧机会最后练兵

  本报讯 国际篮联2008“钻石杯”男篮比赛将于7月29日至8月1日在南京打响。作为奥运会前的最后一次世界级赛事,钻石杯将成为中国男篮磨合阵容、适应大赛的一次关键机会。

  除东道主中国外,参加本届钻石杯比赛的队伍还包括安哥拉、澳大利亚、俄罗斯、伊朗和塞尔维亚,中国队将打三场比赛。

其中,中国男篮与安哥拉、澳大利亚同在A组,阿根廷、伊朗和塞尔维亚分在B组。小组赛结束后,每组同名次的球队进行较量以决出最后名次。由于这是奥运会之前最后一次也是最关键的一次赛事,各支奥运会球队都将携全部主力来华,以求尽快适应奥运氛围。其中,俄罗斯队的基里连科、阿根廷的吉诺比利、斯科拉和澳大利亚的博古特等NBA明星都将成为比赛的亮点。

  在此前不久的斯坦科维奇杯上,中国男篮的绝对核心姚明终于复出,但其每场比赛的上场时间却被控制在20分钟左右,久疏战阵的他显然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中国队也在比赛中以1分之差惜败给奥运会同组对手安哥拉。在即将打响的钻石杯上,姚明的上场时间无疑会增多,其状态也将进一步恢复和提高,与此同时,中国男篮此前已经确定了最终的奥运名单,并将根据奥运会对手进行针对性的训练。

  28日,男篮动身出征南京,29日,中国队首场比赛迎战安哥拉,次日战澳大利亚。31日调整一天后,中国队将与另一小组的同名次对手进行最后一场比赛,以确定在本届钻石杯上的最终排名。

  

(责任编辑:大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