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钻石杯 > 男篮动态

吉诺比利收到球迷礼物 姚明与斯科拉见面后密谈

吉诺比利大笑
吉诺比利生日会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 钻石杯的欢迎晚宴坐落在古南都饭店的对面,这个名字叫做宝莱纳的啤酒花园餐厅 一共布置了100名警察来保证治安,因为姚明、易建联和吉诺比利等球星都要在这里。晚上7点,队员们纷 纷到齐。吉诺比利与姚明、易建联的到来引起了轰动。尤其姚明到场的时候,所有人都追随他拍照。而姚 明则到内厅去见了自己的老朋友斯卡拉。

  在酒会开始前,姚明走到了斯科拉面前,他看到斯科拉后,两个人友好的打起招呼,然后站在门厅的角落 里安静的聊天,说到兴起的时候,两个人还不约而同的乐了起来。之后,姚明和易建联一起走到了座位上 ,这时候,整个活动现场都热闹非凡,很多人都跑去拍照,姚明无奈的坐在那里,微笑了一下,和朱芳雨 低声的聊天。

  另一端,今天31岁生日的吉诺比利受到了中国球迷的欢迎。他的队友们在一起为他唱起了生日歌,然后, 大家一起合影拍照,一个球迷还给吉诺比利带去了礼物。吉诺比利打开粉色的盒子,拿出里面的礼物后笑 了起来。据了解,在晚宴上,会有歌手给吉诺比利用六种语言唱生日歌。(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南京)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诺比利 | 姚明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