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官方宣布铁腰加盟 兰帕德替身选雷科巴号码


    搜狐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7月28日12:00(北京时间7月28日18:00),意甲卫冕冠军国米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与加纳中场蒙塔里签约,加纳国脚将在未来4年(注:并非意大利媒体报道的5年)身披蓝黑战袍。蒙塔里选择了原本属于雷科巴的20号,中国男孩今夏与国米的合同到期后,已经离开梅亚查。>>>国米是否还需要兰帕德?

  7月25日,蒙塔里就已通过国米体检。国米并没有披露蒙塔里的转会费,不过之前《米兰体育报》报道,国米向普茨茅斯支付了1400万欧元,视其未来几个赛季的表现,朴茨茅斯最多还可以得到300万欧元。蒙塔里年薪将从180万欧元起步,逐年递增。

  蒙塔里的加盟,是穆里尼奥对国米中场改造的重要一步。之前国米一直将精力放在兰帕德身上,但切尔西拒放兰帕德,国米只能在转会市场上另觅目标。蒙塔里曾是乌迪内中场主力,技术全面,身体素质极佳。在加纳国家队,蒙塔里也是埃辛、阿皮亚的好搭档。

  国米能够顺利签下蒙塔里,朴茨茅斯主教练雷德克纳普起到了关键作用。1年前,朴茨茅斯斥资1200万欧元引进蒙塔里,上赛季庞贝军团夺得足总杯冠军,蒙塔里在英超、足总杯上攻入5球,身价稳中有升。但当蒙塔里表态,希望为一支意甲豪门效力之时,雷德克纳普非常理解蒙塔里,朴茨茅斯也并未在转会费上设立障碍。

  7月29日,国米、米兰、尤文之间将进行传统的“TIM”杯三角对抗赛,蒙塔里有望在对阵米兰、尤文时,迎来加盟国米后的处子秀。

  (搜狐体育 Gemini)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蒙塔里 | 兰帕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