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钻石杯 > 男篮动态

吉诺比利生日与姚明击掌 巨人不胜酒力喝到脸红

吉诺比利大笑
吉诺比利生日会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 在钻石杯的宴会上,吉诺比利不仅享受到了生日礼物,主办方还赠送了他一个大蛋 糕。他的队友更是一起为他唱歌来祝福他。姚明事先并不知道吉诺比利今天生日,他在得知后在宴会进入 正餐的时候与吉诺比利击掌,并向吉诺比利祝福。

  宴会从7点半开始进入正题,六个队伍的队员都举起手上的酒杯,大家欢呼着开杯畅饮。巨人姚明也不例外,或许是盛情难却,或许是为了男篮而心事重重,姚明选择了喝酒。一杯酒不到,他的脸色已经开始泛红。但是,姚明明显十分清醒,他又去吃自助,选了点香肠、烤肉一类的食物,然后低头走回了自己的座位。

  在他第二次去选择食品的时候,正赶上吉诺比利也过去看看有什么好吃的,只见姚明微笑着拍了下吉诺比利的肩膀,两个人低声的说了几句话,然后击掌相庆。而后,姚明又回到自己的座位。在座位上,姚明吃了点东西,拿起酒杯和大家一起喝酒,而后,在江苏体育局领导和篮管中心领导走过来后,姚明又喝了一点啤酒。在席间,他和朱芳雨、孙悦、李楠等人一桌,几个人一边吃一边聊天,或许轻松的话题让姚明忘记了烦恼,他开始说笑,脸上又绽放出笑容。

  大概8点半左右,姚明正在看宴会上的表演,这时候是一个安哥拉队员到舞台上和乐队一起跳舞。姚明和大郅等人都轻松的看着节目。然后在领队白喜林的带领下离开了宴会厅。明天晚上,中国男篮将迎战安哥拉队。(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南京)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吉诺比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