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长春亚泰

亚泰新帅20年屡创辉煌 闯荡欧亚非获评史上最佳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7月28日消息 据德国媒体透露,德国人恩斯特-米登多普将成为长春亚泰队主教练。虽然去一个陌生的国家绝对算是一个严峻的挑战,但对于这位拥有20多年执教经历的德国名帅来说,或许他就是长春亚泰期待已久的那个人。

  在米登多普的执教生涯中,德甲球队比勒菲尔德绝对是个不能回避的关键词。在1988年4月,米登多普成为了当时还是德丙球队的比勒菲尔德主帅,在该年比勒菲尔德内部相当混乱,球队战绩不佳,面临降级边缘。也就是在这1年内,该队就更换了6位主教练,而米登多普就是那最后1名。作为救火队员的米登多普最终也不负众望,成功的率领球队保级。

  结束在比勒菲尔德的任务后,米登多普离开了球队。在随后度过了几年漂泊岁月后,他于1994年再次成为了比勒菲尔德主帅,这一次他的执教战果更加辉煌——两个赛季,他把球队从德丙带入了德甲。此后直到1998年球队降入乙级后,米登多普才再次离开了比勒菲尔德。

  此后,米登多普开始在全世界范围内流浪,如同前国奥主帅杜伊一样,他也曾在加纳执教过。另外他还曾先后在伊朗和南非等国执教,出任过橡树之心(加纳)和凯撒酋长(南非)等国家豪门级球队的主帅。而在此期间,老东家比勒菲尔德的球迷也没有忘记他,2004年,他被评为了俱乐部的“世纪最佳教练。”

  2007年3月,米登多普再次以救火队员的身份重拾比勒菲尔德帅印,这一次,他又力挽狂澜,率队提前保级成功。但或许是在老东家的如鱼得水的环境让他有些忘形,米登多普傲慢的个性再次膨胀,最终让他在去年12月第三次离开了比勒菲尔德的帅位。而这也是他在前往中国前的最后一次执教经历。(搜狐体育 维基)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德 | 米登 | 米登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