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殷家军长春奥运誓师 谢亚龙举例张国政激励队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上午,中国国奥队在长春进行了奥运会代表团的宣誓仪式,在宣誓大会上,国奥队员们郑重承诺杜绝兴奋剂事件发生,努力在奥运会上发挥好的水平,力争从小组出线。足协副主席谢亚龙更是在宣誓大会上用举重冠军的故事鼓励队员不抛弃不放弃。

幻灯:国奥备战塞尔维亚 龙王督训郑智领跑众将

  上午10点半,长春名门酒店,中国国奥队全体成员衣着整齐的出现在宣誓仪式的会场;队员们整齐的排开队伍,然后在领队李晓光庄重的声音中宣誓,队员们嘹亮的声音让人感受到每名球员对奥运会的渴望。

  “团结拼搏,赤胆忠诚,敢打必胜,永争第一”这十六个字的口号,被每一名队员全力喊出,每名球员都高高的把手握成拳头举过头顶,郑重的向国旗宣誓。

  宣誓仪式后,足协副主席谢亚龙用举重冠军张国政的故事鼓舞队员们,谢主席说:“我们都知道举重奥运冠军张国政的名字,可是你们不知道他是怎么拿到金牌的,参加奥运会前,他有着严重的腰椎间盘突出,极大的影响着训练,那个时候教练都不看好他,但是张国政没有放弃,他一直努力的训练,在所有人不看好的情况下,拿到了冠军;我们足球项目是弱势项目,比起那些金牌项目,也不被看好,但我们不能放弃,要力争从小组出线。”

  随后国奥队的三名队长郑智、周海滨、李玮峰也进行了讲话,三名队长代表队员郑重承诺杜绝兴奋剂事件发生,不做任何违背奥运代表团的行为,同时承诺努力拼搏,打出国奥队的水平,从小组出线。

  国奥队主教练杜伊科维奇的话语不是很多,或许是因为奥运会赛场上指挥权已经旁落,杜伊科维奇只是说:“你们要每天告诉自己,不断的朝前走,我祝你们好运,祝你们取得好的成绩。” (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长春)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国政 | 郑智 | 杜伊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