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米利安赶赴长春却无征调函 鲁能不满欲事后追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如果日科夫和米利安同时入选塞尔维亚国奥队,这对鲁能来说是件好事,毕竟奥运会就在北京举行,但我们目前从塞尔维亚足协的征调函上,只看到日科夫一个人的名字,换句话说,塞尔维亚足协并没有向我们提出征调米利安的要求,俱乐部将就米利安延迟归队的行为进行处罚。

”28日晚,鲁能俱乐部一位负责人对我们表示。

  今天是鲁能重新集结的日子,尽管奥运会期间联赛暂停,尽管韩鹏、周海滨、崔鹏、苑维玮等主力队员不在队中,但鲁能仍坚持进行备战,毕竟此前球队成绩不错,如果搞好间歇期的训练,鲁能将有更多的底气向联赛冠军发起冲击。

  经过半个月的休整,鲁能队员心情和身体状态都不错,大家在训练中有说有笑,状态极佳却落选国奥参赛阵容的王永珀情绪也很是高涨。不过,在鲁能的训练场上,只有西切罗和卢西亚诺两名外援的影子,塞尔维亚人日科夫和米利安都没有随队训练。我们了解到,上周五,塞尔维亚足协给鲁能俱乐部发来征调函,希望日科夫以超龄球员的身份代表塞尔维亚国奥队参加北京奥运会。对此,鲁能俱乐部反映相当积极。“虽然这意味着我们备战的球员又少了一个,但这同时也是对鲁能实力的认可,最重要的是,奥运会在我们自己的国家进行,我们能够输送这么多的国奥队员,感到非常荣幸。如果中国国奥队需要王永珀,我们也会毫无保留的支持。”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

  日科夫参加北京奥运会,那么米利安呢?据鲁能俱乐部人士介绍,米利安也到塞尔维亚国奥队报到去了。这个消息令鲁能有些意外,“首先,塞尔维亚足协的征调函上,并没有米利安的名字;其次,米利安参加奥运会我们支持,但起码要和俱乐部打个招呼,走个例行的程序。现在,我们只能按照米利安延迟归队来处理这件事情。”据一位俱乐部负责人透露,“鲁能将对米利安进行处罚,处罚的依据是球员归队迟到的相关条款。”

  事实上,鲁能号称处罚米利安,只是一种维护球队纪律的手段。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如果塞尔维亚足协的征调函发到俱乐部,我们还会是支持米利安参加塞尔维亚国奥队的。”尽管这意味着鲁能缺兵少将的局面更加严重,但韩公政表示,“这只是幸福的烦恼。”不过,也有队内人士对米利安加盟塞尔维亚国奥队表示怀疑,“每支球队只能有三名超龄球员,日科夫的实力没问题,但塞尔维亚足球水平不低,怎么会想到用米利安去打奥运会呢,按理说,他的实力在塞尔维亚足坛也不拔尖呀。”(裴元庆)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 米利安 | 米利 | 韩公政 | 王永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