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 最新动态

孙继海竟非曼城最怀念之星 太阳被9成球迷遗忘

继海竟非曼城最思念之星


    搜狐体育讯 目前,孙继海在谢联队可谓渐入佳境,热身赛他带领“大刀”连战连捷,同时其爱国之心也促使新东家为四川地震灾区募捐45万元,但现实表明,“中国太阳”可以轻易征服英冠,却无法在旧主曼城球迷的心海掀起大的波澜,据英国“焦点足球网”的最新统计,继海在曼城拥趸“离队球星思念排行榜”上仅排第三位,十分出乎人们的预料。

  今年夏天,被曼城撵走的著名球员有五名,分别是中国铁卫孙继海,巴西全能中场热奥瓦尼(Geovanni),瑞典门将伊萨克森(Andreas Isaksson),苏格兰前锋迪科夫(Paul Dickov ),比利时射手姆彭萨(Emile Mpenza),其中属继海效力时间最长、资格最老。

  按理说,在市政球场驰骋七载的继海,无论是日积月累的人气,还是之于慈善活动的慷慨,抑或曾经对支持者有求必应的谦虚态度,都足以让曼彻斯特人朝思暮想,可焦点足球网的数据显示,他们最怀念的人竟然是转投英超升班马胡尔城的热奥瓦尼,比例达到57﹪,几乎领先继海五十个百分点,幸好有更差的姆彭萨、伊萨克森垫底,方令太阳多了一丝宽慰。

  曼城球迷之所以对孙继海不冷不热,很可能是上赛季他得的两张红牌很伤球队士气,令喜欢继海的球迷哑口无言,此外,更刺激曼城球迷的是,继海痛定思痛后在谢联季前赛重新找到巅峰状态,而曼城的后防实力却依然让人放心不下,可以毫不夸张地讲,08-09赛季继海在英冠的抢断、解围、助攻、进球的综合数据越是惊人,曼城人对他的怀念指数就会约旺。(柳随风)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伊萨克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