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不可或缺球员火箭姚麦落选 科比皇帝领衔支柱榜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29日07: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北京时间7月28日,NBA联盟聚集了世界上最好的篮球运动员,但是最好的球员并不是球队中不可或缺的,而有些尽管不是最出色的球员却是球队最需要的。今天《露天看台报》专栏作家迈克尔-斯特恩伯撰文评选出了15名不可或缺的球员。

  1:科比-布莱恩特(得分后卫,洛杉矶湖人队)

  尽管在上个赛季与波士顿凯尔特人总决赛的第六战中,科比领衔的洛杉矶湖人队输掉了39分,最终湖人队与总冠军杯擦肩而过,但科比依然是联盟当中最不可或缺的球员,这一点毋庸置疑。如果没有科比,在西部决赛当中,湖人队不可能打出如此出色的战绩,他们更不可能杀进总决赛。科比是整个球队的支柱,没有科比,整个湖人就会迷失在球场上。科比不仅是球队当中最好的球员,同时他还是常规赛MVP。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