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2008年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夏令营"正式开营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组图

  “2008年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夏令营”正式开营 全国参与人数将达到2300人

    搜狐体育讯 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汇丰银行冠名赞助的“2008年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夏令营”活动今天在北京佳伟高尔夫俱乐部正式拉开帷幕。夏令营的课程时间为每期1天,每期接收80-100名学员。学员将在课程中接触到高尔夫发展史、高尔夫礼仪、高尔夫规则和高尔夫球的基本技术。首站北京预计将吸引近五百名青少年参与。

  本次夏令营活动是“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旨在进一步推广和普及高尔夫球运动。在去年成功举办的基础上,今年的活动由去年的四站增设为七站。从7月底至9月初,先后在北京、上海、深圳、昆明、南京、杭州、黄山举行,预计全国参与人数将超过2300人。


  中高协-汇丰2008青少年高尔夫夏令营主要面对6-18岁从零起步的孩子,旨在让更多的青少年认识高尔夫,提高他们对这项运动的参与兴趣。活动将通过教授高尔夫知识、技能及礼仪的一系列教学活动,为参训的青少年高尔夫爱好者提供一个短期、有意义的学习平台,使他们能够对高尔夫运动有一个初步的认识,并正确的引导他们喜爱高尔夫运动,走进高尔夫运动。

  “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发展中国青少年高尔夫运动,积极推动高尔夫运动在广大青少年中的普及与提高,通过活动、赛事等多方多种形式的结合,为小球手们提供更好的发展环境。

夏令营的短期培训,让小球手们在高尔夫运动的基本技术、规则、礼仪等方面形成初步认识,同时注重培养青少年选手的诚实、信任、关爱、尊重、公正及责任等方面的优良品质,引导他们正确的认识高尔夫运动本质与内涵。

  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为夏令营提供全部资金支持,包括提供免费教材,因此参加汇丰高尔夫夏令营的孩子不用考虑任何费用问题。在教练的选择上,则从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认可的职业教练中委派。

  “2008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夏令营”由来自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汇丰和IMG的专业人士组成的发展委员会监督实施,除汇丰银行的大力支持外,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TaylorMade-adidas Golf)和R&A作为该项目的合作伙伴全力协助。5100西藏冰川矿泉水为本计划提供活动用水,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各地区高协的鼎力支持。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