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08中美青少年高尔夫团体锦标赛落幕 美国队捧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2008年中美青少年高尔夫团体锦标赛经过三天三轮比赛的角逐,今天在河北廊坊艾力风社高尔夫球会落下帷幕。美国队最终捧起了冠军队伍的奖杯。

而中国队小将欧阳正和赵雄一,在今天的比赛中为中国队赢得宝贵的两分。

  第三天的比赛是两人对抗赛,在前两天比赛过后,全取8分的美国队在今天只要再胜一场就可以将冠军捧到手。而新组建的中国国家青少年队在今天的比赛里面放手一拼,尽量争取分数。面对实力胜自己一筹的美国队伍,中国队员并没有松懈,努力拼搏。女子组合方面,中国队的四名球员都没能成功突围,杨嘉欣和肖薏同样以输三洞剩两洞败给对方,吕政和王天怡分别以输六洞剩四洞,输七洞剩五洞败下阵来。

  男子方面,美国队的RICO HOEY以赢五洞剩四洞战胜吴豪川,STEVEN KEARNEY则战胜刘逸凡,成绩是赢六洞剩四洞。

  中国队最终凭借欧阳正和赵雄一的胜利,收获本次比赛的两分。欧阳正今天与美国队的GRANT RAPPLEYE对抗,相互争持激烈。前六洞过后,欧阳正追上了对手,与对方维持平局。接下来的几个洞,中国队一度领先,可是在12洞,美国的GRANT RAPPLEYE成功扳平。可是,欧阳正继续稳定的发挥,并且一直将领先优势带到最后,结果以赢两洞剩一洞击败对手。而赵雄一也同样以赢两洞剩一洞,击败MATHEW MILLER,为中国队争取到另外一分。

  美国队以团体总分14分击败了中国队,赢得了第一届中美青少年高尔夫团体锦标赛的冠军。

  赛后,中国奥委会委员,河北省体育局局长王国强接受了广东高尔夫频道(GOLFBOX.CN)的采访,谈到了本次比赛的双重意义。王局长表示,本次比赛有两个意义,一方面是促进中美高尔夫事业的协作和交流,另一个方面是培养中国的青少年选手。虽然我国青少年球员与美国球员有很大的差距,但同时中国的球手进步很快。从整体水平来说,中国青少年队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还有很大的增长空间和发展潜力。

  中国队的球员在第一届的比赛当中,虽然输了比赛,但是却赢得了宝贵的实战经验。相信这批中国高尔夫的新生力量很快能够成长起来。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阳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