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卫冕冠军哈姆宣布伤别08奥运 杨威夺金希望大增

保罗-哈姆和孪生兄弟摩根-哈姆
保罗-哈姆和孪生兄弟摩根-哈姆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7月28日,美国体操队在印第安纳波利斯宣布,体操世界冠军保罗-哈姆因右手骨折将不参加北京奥运会。 >>对手退出杨威能夺金吗?

  哈姆是雅典奥运会男子全能冠军,5月22日在美国全国锦标赛上受伤,几天后接受了手术治疗,并且一直在进行严格的恢复治疗,但是他骨折的手恢复进度很慢,在美国体操队启程前往中国之前,哈姆只是暂时离队。

  在美国体操队发布的一个声明中,哈姆遗憾地说:“我费尽心血希望能回归,竭尽所能来备战奥运会。”在恢复过程中,哈姆肩膀曾经肩轴撕裂,“从训练营回家之后,我的身体还出现了其他问题,现在,我的身体状况显然不符合比赛要求,我的状况无法为美国队争金夺银,”哈姆说:“特别是我最近撕裂了肩轴,严重影响动作表现。”

  作为两届奥运会老臣,哈姆在6月份被纳入奥运阵容,原计划根据状态再决定是否参赛,到了本周,责任感让哈姆主动做出决定,放弃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机会,他说:“我很感谢给我机会回来,在此时刻,对于体操队来说成功、公平和人员齐整最为重要,虽然我很失望,但是我觉得做出这个决定事不宜迟。”

  美国体操队早已为哈姆准备了三名替补队员,分别是萨沙-阿特蔑夫、拉伊-巴夫萨尔和大卫-杜兰特,其中一人将代替哈姆参加奥运会,哈姆的退出使我国选手杨威少了一个竞争对手,夺取男子全能金牌的希望增加。

    延伸阅读:中国体操女队夺金点全面铺开 狂取五金并非奢望 
              李小鹏无奈放弃跳马单项 体操名将为何忍痛割舍 
              奥运村具中国特色 黄玉斌:金牌不超上届我跳楼
              解析李珊珊入选之谜 弥补平衡木夺金空白成关键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