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国米高层暗示放弃兰帕德 切尔西离队第4人诞生

    搜狐体育讯 英国媒体已经爆料,切尔西经过耐心的工作后已经基本说服兰帕德留队,当然,条件正是三狮中场所要求的5年合约和15万英磅的周薪。而随着国际米兰宣布签下加纳后腰蒙塔里,蓝黑军团与兰帕德的转会肥皂剧似乎即将接近尾声了。在切尔西的强硬态度下,国际米兰以签下铁人替身的行动无异于宣告放弃收购兰帕德,而国米两大高层的消极表态更是为此事板上钉钉。

  国米新帅穆里尼奥在上任后不久就表示要从老东家签下兰帕德,但如今看来这桩转会在今年夏天很难完成了,在签下了蒙塔里后,穆帅也表明了对兰帕德转会的看法:“对于兰帕德(未能转会),我并不感到失望。对于一名球员来说最重要的是他能否让自己过得幸福和满足。如果他的选择是留在切尔西,那我只能接受这个事实。”

  与穆里尼奥的想法类似,国际米兰竞技主管加布里埃尔-奥里亚利也暗示球队不会再打兰帕德的主意了。“蒙塔里是我们(今夏)最后一名签约的球员。现在我们要做的只剩下精减阵容了,穆里尼奥说过他只22名球员和3名门将,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得向一些球员忍痛说再见了。”

  在留下兰帕德的同时,切尔西今夏第4名离队的球员也只差官方宣布了。据《曼城晚报》报道,蓝军的以色列中后卫本哈伊姆将在本周中与曼城队签约,转会费约500万英镑,后者将为其提供一份周薪6万镑的4年合同。

  去年夏天,本哈伊姆从博尔顿自由转会至切尔西,上赛季,26岁的以色列中卫大部分时间是在板凳上度过的,他只为切尔西出场过23次,其中只有13场英超比赛。切尔西新帅斯科拉里曾经透露,有数名球员不在他新赛季的一队建设阵容之内,本哈伊姆便是其中之一。(搜狐体育 尤丁)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帕德 | 蒙塔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