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钻石杯 > 男篮动态

姚明享受饭店贴心服务:预留盐水鸭特制50码草鞋

  两年前出征世锦赛之前,中国男篮曾经来南京打斯坦科维奇杯作为热身赛。两年后,中国男篮在出征奥运会前,再次选择南京热身,这次比赛变成了钻石杯。两次来宁,中国男篮都选择住古南都饭店,这里贴心的服务两年前就得到了包括姚明在内的所有人的认可。

昨天,记者走进古南都饭店,了解了这里为中国男篮准备的贴心服务。

  每次姚明来南京,古南都饭店都是记者们不会错过的地方。大家对于姚明吃什么、住哪里都非常感兴趣。不过对于古南都饭店来说,姚明只是一位普普通通的客人。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在姚明来宁之前,饭店就已经做好了提前的准备工作。饭店餐饮部经理王微告诉记者,“其实两年前,他们下榻我们饭店时,我们就特意留心了,他们喜欢吃些什么,我们的员工都做了记录。其实,他们吃的东西和普通客人没有太多的区别,并不像外界想象的那么神秘。”

  作为饭店的餐饮部经理,说起中国男篮吃方面的特点,王经理脱口而出:盐水鸭!“盐水鸭是南京的特产,口味也比较大众化,媒体上都报道姚明特别喜欢吃。”聊天中,王经理告诉记者一个插曲,每次训练比赛回来,运动员都要来餐厅用餐,每次用餐时,姚明都是下来比较晚的,有次篮管中心的官员悄悄告诉饭店,希望在姚明下来用餐前能预留两只盐水鸭,以防姚明下来吃的时候没了。有了这个插曲后,每次姚明用餐前,饭店都会为姚明预留两只盐水鸭,不管姚明下来多迟,这份“最爱”他始终都能品尝得到。

  来过古南都饭店的人都知道,饭店有一大特色,每个客房都为客人准备了手工编制的草鞋。两年前,姚明穿上为他特制的50码草鞋,至今印象深刻。这次住在古南都饭店,饭店方早就为姚明和球队准备好了特大号的草鞋。

  饭店的客房部经理孙谨贤介绍道:“凡是在饭店下榻过的客人,客房部都会根据他们住店的情况,准备好一份客人喜好的资料。这次为了接待好中国男篮,我们也从历史档案中调出了当年接待他们的一些资料,了解了每个队员和教练的一些个人偏好,并提前做了一些准备。这次来,客房部除了事先预备好了特大号的草鞋外,还备好了球员上次喜欢用来泡脚的婴儿澡盆。虽然球队还没提出什么要求,但是我们都做好了准备。”

  据了解,这次光特大号的草鞋,古南都饭店就准备了数十双。由于这些草鞋都是手工编制的,所以饭店在两个月前就开始赶制了。此外,古南都饭店为了防止球员吹空调感冒,还特意将中央空调的温度调至人体最为舒适的25摄氏度。孙经理说:“这个温度人体舒适度比较高,而且温度也不太低,队员在这个温度下感冒的可能性相对比较小一些!”饭店还为球队安排了24小时服务的贴身管家,只要有事,一个电话就能全部搞定。

  实习生 夏静娴  快报记者 付智勇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姚明来 | 王经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