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公开赛业余选手伍德转职业 已获英国大师赛邀请

    搜狐体育讯 在英国公开赛上,20岁来自于英国布里斯托的业余选手克里斯-伍德表现出色取得并列第5名并荣获银质奖章,八天后他宣布转为职业选手。

  伍德签约的经纪公司是国际体育管理集团(ISM),该公司旗下网罗了众多大牌包括埃尔斯、李-维斯特伍德、达伦-克拉克、保罗-麦克金尼和大卫-霍威尔(David Howell)以及去年英国公开赛银质奖章获得者罗里-麦克罗伊。

  伍德用了一周的时间考虑自己是否现在就转为职业球员,他说:“在皇家伯克戴尔的那一周是我人生当中表现最好的时候,现在我很期待在职业生涯里有一个令人激动和成功的未来。如果还打一年业余比赛,我不知道那时的状态是否会比现在更好。昨天我和达伦-克拉克打了一场球,我还和其他两名职业球员说过此事,他们都说在巡回赛上磨砺一年后我会成为一名更优秀的球员。”

  9月25-28日英国大师赛将在英格兰钟楼球场举行,伍德已经收到了邀请,他的经纪公司是这场赛事的发起者。上个赛季麦克罗伊就是在那儿开始他转职业以来的首场比赛,一个星期后他就在圣安德鲁斯举行的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上获得第三名。伍德在欧巡赛上收到了7个赞助商提供的外卡,如果他能从这七场比赛中获得大约5万欧元的奖金,那么11月份他就可以不用参加欧巡资格学校的考试而获得欧巡赛的参赛资格。

  “我们很激动也很高兴,在有多个选择的情况下克里斯最终选择了加入ISM公司,”国际体育管理集团(ISM)的主管昌德雷(Andrew Chandler)说,“他是一名非常有天份的选手,也是一名很令人喜爱的年轻人,他在英国公开赛上的表现证明他能够在最高水平的巡回赛上竞争。”

  伍德在英国公开赛最后一轮与伊恩-保尔特同组,他在后九洞开始的时候只比领先者落后两杆。尽管最后比哈灵顿落后7杆下滑到并列第5的位置,但作为在大满贯赛上的一名业余球员,他的表现依然是最好的,十年前贾斯汀-罗斯也是在同一座球场取得并列第四名。(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达伦 | 克拉克 | 克里斯 | 罗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