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湖人正式签约乌贾西奇 洛城为争冠留住科比替补

姚明·火箭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凌晨,据美媒体报道,洛杉矶湖人队在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界宣布他们已经与球队的自由球员、后卫萨沙-乌贾西奇签订了一份为期多年的合约。湖人队方面并没有透露具体的合同细节,但是湖人当地媒体此前曾经报道称,乌贾西奇与湖人队所签的是一份为期三年、总额为1500万美元的合同。

  最初湖人给乌贾西奇开出的是一份为期3年、总金额为1200万美元的合同,结果遭到了这位三分球专家的坚决拒绝。随后乌贾西奇和他的经纪人就威胁要效仿查尔德里斯前往欧洲淘金,他们甚至已经做好了坐飞机去欧洲谈判的准备。乌贾西奇的表态让湖人没有了其他的选择,最终只能提高合同的金额。

  “我们觉得乌贾西奇在过去一年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我们的教练在赛季下半程表示出了对使用他的极大信心,”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说道,“假如乌贾西奇在休赛期能像他过去一样继续刻苦训练,我认为他没有不进步的理由。”上赛季72场比赛,24岁的乌贾西奇场均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8.7分,并有2.1个篮板1次助攻。在季后赛21场比赛中,乌贾西奇场均得到8.1分2.2个篮板0.8次助攻。

  在2007-08赛季总决赛的第三场比赛中,乌贾西奇震惊了整个NBA,那场比赛他拿下季后赛生涯最高的20分,其中包括最后不到两分钟时的一个关键三分投篮,帮助湖人87-81取得了胜利。

  2004年选秀大会上,湖人在首轮第27顺位选中了乌贾西奇。新秀赛季乌贾西奇在35场比赛中场均得到2.9分,第二个赛季就提高到82场场均3.9分,2006-07赛季73场平均拿下4.3分。上个赛季乌贾西奇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他作为科比的替补,经常一出场就能够迅速发挥作用,帮助湖人队撑住场面,算得上是湖人队的板凳领袖,乌贾西奇的出色发挥也是湖人队上个赛季取得优异战绩的一大因素。湖人队此番与乌贾西奇顺利签约等于是为科比留下了这名超级替补,这将会有利于湖人队在下个赛季再次冲击NBA总冠军。(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西奇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