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乓球老一代国手邹春兰/赵永华受邀观看奥运会

    北京奥运会期间,包括乒乓球(乒乓球新闻,乒乓球说吧)老一代国手庄则栋、邱钟惠,以及邹春兰、赵永华等生活困难的15名运动员,将受中国红十字会奥运之星保障基金之邀,观看部分奥运会的比赛。

    奥运之星保障基金管委会主任季婷(季婷新闻,季婷说吧)介绍说,该基金能力有限,只能邀请这十几名退役运动员观看北京奥运会。而中国的老运动员、老教练和困难运动员的数目十分庞大。季婷表示:“我们不应忘记这些人为中国竞技体育事业作出的贡献。”

    前八一滑雪队运动员赵永华收到邀请函后非常激动。她说,自己退役后重病缠身,生活陷入困境。作为一名退役运动员,对奥运会的感情要比普通人强烈得多,但观看奥运会对自己来说只是个奢望。现在,赵永华感觉自己就像是去参加奥运会一样激动。

    曾经当过搓澡工的前全国举重冠军邹春兰,在社会团体的帮助下开了一家洗衣店,终于告别了辛酸的生活。邹春兰从内心感到,社会没有抛弃像她这样的困难运动员。

    本报北京7月28日电

(责任编辑:杨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季婷 | 赵永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