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乔丹水货状元重返东部 布朗和活塞达成口头协议


    搜狐体育讯 01年的NBA选秀状元夸梅-布朗又要返回东部了。北京时间7月29日,根据其经纪人透露,布朗已经和东部豪强活塞达成口头协议,将加盟汽车城。

  夸梅-布朗时2001年NBA选秀大会的状元,但是大家更习惯称他为乔丹钦点的状元,但是他从来没有证明自己状元的身价,后被世人誉为乔丹最失败的一次经历。布朗05年被奇才先签后换送到湖人,今年被湖人换到灰熊。

  根据美国媒体透露,这个合同有望达到2年800万美元,明年他将握有球员选项。而布朗加盟活塞还有个重要原因,就是他原有的三年合同已经到期。在最后一年的合同中,他居然得到910万美元,这和他的作用远远不同匹配。前东家湖人最感谢布朗的地方就是他在换得加索尔的交易中扮演着极为重要的作用,后者帮助球队打进总决赛。

  在上赛季灰熊剩余比赛中,他只上了15场,场均3.5分和3.8个篮板,场均时间14分钟,标准的蓝领替补。(铁丝)

(责任编辑:汪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朗 | 乔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