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广药中一

广药重新集结备战中超 沈祥福重点解决防守痼疾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与切尔西队的友谊赛结束后,广药中一队的队员们终于盼来了迟来的假期,因为与北京国安的补赛和与切尔西的友赛,中一队足足比其他中超球队多练了10天。不过,只休息了4天,中一队的队员们又要开始投入紧张的备战了。

  昨天下午,中一队的一众球员和教练均回到了白云山基地进行集中,因为今天上午10点,他们将开赴三水健力宝基地,进行新一阶段的封闭训练,直到8月16日才返回广州,迎接8月27日重新开战的中超联赛。

  在此次封训期间,中一队将针对前几轮中超联赛以及与切尔西的比赛中暴露出来的一连串问题进行总结和寻找解决的办法。沈祥福透露,“球队在之前的中超联赛中虽然进了21个球,但却丢了22个球,这样的防守是难以接受的,可以说,提高防守质量,尤其是定位球的防守,将是我们在封训期间必须实现的目标,争取在下一阶段的中超联赛看到效果。”

  中一队目前存在的问题不仅仅是防守糟糕,不擅客战的毛病也引起了教练组的重视,“这的确很难解释,但未来还有不少晚上的比赛,让球员们很好地找到晚上比赛的感觉,也是我们必须做到的。而且,我们还希望利用这段时间让球队的伤兵(如王小诗、温小明等)尽快康复并找回状态。”沈祥福说道。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 封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