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谢晖杀回德乙

谢晖留洋再生变故 威斯巴登声称不需要中国射手

    搜狐体育讯 作为中国留洋军团中年龄最大的球员,谢晖在海外的表现倍受外界关注。但现在看来,谢晖在威斯巴登的日子并不好过。近日,谢晖效力的威斯巴登队与古巴国家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威斯巴登队依靠上半场前20分钟的三粒入球,以3比0轻松战胜对手,中国球员谢晖并未得到出场的机会。《威斯巴登日报》在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的时,提到特意谢晖,并表示他已经不是俱乐部需要的队员了,“如果有俱乐部对他感兴趣,他可以立即走人。”

  事实上,威斯巴登队体育主管乌维-斯托维对谢晖已经失去了耐心。“现在的情况是,我们的锋线实力非常不错,以目前的状态,谢晖要想进入主力阵容还有很大一段距离。” 这位威斯巴登的体育主管在此前已经在各种场合中都明确的表示了希望转走谢晖的想法,“只要有别的俱乐部对谢晖有兴趣,威斯巴登将肯定放人。”

  “在迪亚基特决定留队之后,我对于谢晖的前景并不十分看好,这一点我们已经告知了他本人以及他的经纪人。”威斯巴登目前锋线的竞争十分激烈,“我们的前锋线的配置很好 ,就是谢晖走人我们也不需要新的队员。”

  从目前的情况看,谢晖的第二次留洋已经陷入到岔路口的危机之中。目前他所面临的困难不仅是伤病影响了状态,更为严重的是,他已经失去了球队的信任。事实上,要想继续自 己的留洋生涯,谢晖还需要不断地努力。(犇犇小牛)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