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牙买加运动员被查服药 代表团称他将无缘奥运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牙买加奥运代表团内部传来消息,一名运动员被查出服用违禁药物,将无缘十天后开始的奥运会比赛,但是该代表团拒绝透露这名运动姓甚名谁,不过他们可以保证不是该国重点运动员。

  随着奥运会的日益临近,各国在严格控制兴奋剂上不遗余力,比如美国游泳运动员哈迪因为服用“瘦肉精”被禁止参加奥运会,目前她还在进一步的申诉中。

  而在牙买加这桩例子中,该国奥运代表团团长迈克-芬尼尔拒绝透露运动员名字,可他透露称这名运动员所属项目为田径。于是外界不禁猜测,难道有可能是短跑好手鲍威尔或者博尔特,这一点芬尼尔明确表示,不是该国重点运动员。而一名匿名男子在告诉美国媒体的时候,进一步将违禁人员和鲍威尔以及博尔特划开界限。鲍威尔和博尔特是牙买加最好的短跑运动员,有望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奖牌甚至金牌。

  此外,这名没有透露姓名的内部人士称,当事人非女性运动员。

  目前,牙买加代表团没有正式对外宣布这一消息。

  虽然还没有正式公布消息,但是牙买加代表队内部已经开始处理问题,誓将干干净净出现在北京。芬尼尔对一家美国媒体说,“我已经下了指示,这名运动员已经从大名单上被拿了下来,他不会参加奥运会。”

  目前还有一个问题摆在牙买加代表团面前,那就算进一步确认问题,他们将根据国际田联的相关规定确定此人服药事实。根据规定,运动员被首次查出服药之后,两周内需要提交第二份药检材料,如果第二份材料仍旧称阳性,那么这名运动员将被禁赛两年。

  此次违禁药物的查出,让牙买加奥运代表团倍感难看,前不久,加勒比地区反兴奋剂联合会的主席安德里安-罗德就点名批评牙买加运动员不参加药检。对此,芬尼尔表示反对,他说今年对运动员已经进行了累计96次药检。(铁丝)

(责任编辑:汪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尼尔 | 鲍威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