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巴西女排赴日本冲刺奥运 心理专家意欲随行助阵

    搜狐体育讯 本周二,巴西女排将从圣保罗启程,途经加拿大的多伦多奔赴日本大阪进行北京奥运备战的最后调整,从地球的另一端到日本,巴西女排需要长达30个小时的马拉松旅行,而在多伦多机场,她们便需要候机7小时。

  对于前段时间的备战,吉马良斯总结道:“我们队已经为北京奥运会做好了充分准备,队员们的心态也调整到了最佳状态。除了体能训练外,我们还就拦网和防守进行专项训练,另外我们队的发球也有很大的改观。当然,我们还需要在一些环节上做得更好,这是抵达日本后着重加强的方面。”进入奥运开幕最后10天的冲刺期,吉马良斯表示全队将在日本进行为期5天的赛前调整,“这几天对我们适应时差非常重要,我们计划与日本女排进行一场友谊赛,但目前还没有收到日本方面的答复。”

  在登机赴日本之前,巴西女排自由人法比在采访中表达了全队对奥运会冠军的期待,“奥运会是每一个运动员的梦想,本次北京奥运会,我们全队比任何时候都要投入。现在我们为奥运会做好了充分准备,在北京,大家都会释放出自己全部能量,为的便是登上北京奥运会的领奖台。”

  除了带上12名奥运参赛队员外,吉马良斯正在努力劝说巴西排协允许心理专家萨米娅随队前往北京,但巴西排协至今还没有就萨米娅的资格问题达成一致,为了争取萨米娅随队征战奥运会,吉马良斯甚至准备裁减一名技术委员会成员,根据巴西媒体的报道,萨米娅届时可以作为巴西女排嘉宾进入奥运村,但必须按时离开奥运村驻地,并且她也不能参加亲督巴西女排的比赛。对此,吉马良斯表示:“我们会尽其所能去争取,这个事情非常复杂,但我依旧希望她最终能与我们同行,因为她的确可以在奥运比赛中非常关键的时刻帮助队员们,至少到目前为止,她在巴西女排中的作用非常重要。”

  虽然还不能最终确定能否跟随巴西女排亲临奥运赛场,萨米娅认为自己给巴西女排带来的改变将在奥运会发挥实效,“如果我最终不能随队去北京,但我们从5月份至今的一切努力效果明显,队员们的反响也不错,我相信她们已经为各种可能情况做好了思想准备。”(搜狐体育 周志伟 发自巴西圣保罗)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