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环法自行车赛落幕 众名将相约北京赛场再分高低


  萨斯特雷首度获得环法自行车赛总冠军

  7月27日奥运专电 2008年环法自行车赛在当地时间27日下午结束了最后一个赛段的角逐后落下帷幕。丹麦CSC车队的西班牙车手卡·萨斯特雷以领先第二名近1分钟的优势首次夺得总冠军。

  由于总成绩榜上前几名车手的差距较大,因此最后一个赛段实际上只剩下象征意义。最终,萨斯特雷获得总冠军,澳大利亚(澳大利亚资料,亚洲杯23人名单)车手埃文斯则连续第二年获得亚军,奥地利车手伯·科尔则名列第三。

  不过,对于新科冠军萨斯特雷等选手来说,休整的时间不会太长,因为他们即将跟随各自的国家队前往北京参加奥运会。

  西班牙自行车协会于25日公布了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名单,萨斯特雷名列其中。对此,这位33岁的选手表示,在短时间内再参加奥运会对自己的体能将是一个考验,不过他会尽全力投入比赛。而环法赛“最佳新人”称号的卢森堡小将安·施莱克对于自己的首次奥运亮相充满了期待,他说:“我现在状态极好,相信一定能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此外,埃文斯以及“冲刺王”、西班牙的弗莱雷、赛段冠军巴尔维德、桑切斯等都将代表各自的国家征战北京奥运会自行车赛。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深圳新闻网-晶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雅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