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为吉诺比利庆生给斯科拉熊抱 见老友姚明喝起酒

  作为中国男篮北京奥运会前最后一次热身赛的“国际篮联2008钻石杯男篮(男篮新闻,男篮说吧)比赛”将于今天开战。昨天,中国男篮(中国男篮新闻,中国男篮说吧)抵达南京。而据记者了解,在北京奥运会期间,中国男篮和女篮将和美国(美国资料)男女篮一样,不住在奥运村。

  磨合还要时间

  中国男篮助理教练郭士强(郭士强新闻,郭士强说吧)在昨天下午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透露,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目前仍未与球队磨合到最佳。

  郭士强称:“由于姚明归队时间比较晚,之前只跟队打了斯坦科维奇杯的比赛,所以现在仍然处于与队伍的磨合期。可以讲,他现在还没有与中国队磨合到最好状态。作为助理教练,我不能保证他的上场时间,但他目前的伤病已经基本没有什么问题了。”

  在此次钻石杯比赛中,中国男篮将在小组赛中陆续遭遇安哥拉队、澳大利亚队等各大洲的劲旅。

  为吉诺比利过生日

  昨天恰逢阿根廷球星吉诺比利的31岁生日,参加钻石杯的六支球队的队员和教练、官员,以及国际篮联的官员在钻石杯开幕式暨欢迎酒会上为他庆祝生日。在近300人的祝福和歌声中,吉诺比利也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

  晚上6点半,阿根廷球员们陆续进入开幕式现场,落座不久他们就为“寿星”吉诺比利唱起了生日歌。他们的歌声也引起了其他队员和来宾的注意。众多球员友好地走上前去祝福吉诺比利生日快乐。

  随着中国队进入现场,场面气氛突然热烈起来。姚明和易建联先是进入一间玻璃房,斯科拉早已在此。见到自己在火箭的队友,姚明热情地献上了一个“熊抱”。虽然他们在火箭队是并肩作战的战友,但到了奥运会赛场,姚明和斯科拉却必须各自为自己的球队奋斗。见到姚明身旁的阿联,斯科拉也非常高兴,两人愉快拥抱、寒暄,气氛十分友好。

  见到好友的姚明显得有些兴奋,拿起桌上的啤酒喝了起来。不过姚明显然是不胜酒力,一口酒下肚脸上就显现出两片“红霞”。

  中国男女篮不住奥运村

  记者昨天还得到一个消息,在北京奥运会期间,中国男篮和女篮将不住奥运村。

  在前一天的奥运村开村仪式上,姚明、王治郅、易建联等中国男篮核心队员成为焦点。人们都在关心,这些运动员如果进入奥运村,会不会没有合适长度的床?对于这个问题,邓亚萍特意进行了说明,表示会给一些身材超高的运动员提供加长的大床,据说长度将达到2米4。

  男篮和女篮不住奥运村,这个消息是中国男篮队长李楠在博客里透露的。在昨天,李楠写了一篇名为“我们村最好”的博客。在博客里,他写出了对奥运村的自豪:“以前到别的地方参加奥运会,都是坐很长时间的飞机,然后旅途劳累,然后就是匆忙地走了,不知道欣赏周边的环境,这次机会来了。”但在第一段的最后部分,李楠无意中透露了一个信息,那就是中国男篮将在奥运会期间不住在奥运村:“虽然我们现在按照要求要在奥运会期间住天坛公寓,但我还是有机会进去溜达溜达。”

  记者就此进行了多方求证,最终得知享受这一待遇的还有女篮的姑娘们,她们也将守在原驻地———天坛公寓。这意味着,奥运会期间,奥运村内将很难出现姚明、易建联、王治郅、苗立杰、隋菲菲等明星的身影。

  一位男篮内部人士向记者透露,此事早在6月时就已开始研究。“男篮不会住在奥运村了。”这位内部人士向记者表示,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天坛公寓到五棵松体育馆的训练场地距离比较近,可以省下不少时间和精力,方便队员们更好地休息和训练。当然,还有另一方面考虑,那就是不住在奥运村,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减压。

  虽然中国男女篮不住在奥运村,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与美国男女篮一样,住在豪华酒店里,姚明、大郅和阿联等球星不会享受特别的待遇。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浙江在线-今日早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雅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吉诺比利 | 郭士强 | 李楠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