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男排联赛中国创历史最佳成绩 有望奥运进前八名

  本报讯(记者孙卫实习生查道坤)昨天,世界男排联赛总决赛在里约热内卢落幕。美国队以3∶1战胜塞尔维亚,首获冠军,俄罗斯队以3∶1力压巴西队获得第三名。在小组赛中表现出色的中国男排获得并列第七名,这也是近十年来世界男排联赛的最佳战绩。

  在历次世界男排联赛中,中国男排鲜有胜绩。2006年,中国队遭遇12连败。2007年,中国队在男排联赛中取得四场胜利。今年男排联赛,中国队同日本队、埃及队和波兰队同组。中国队先是在6月份6场主场中取得4场胜利,在7月开始的6场客场中,中国队又取得了对埃及和日本的两场胜利,最终以12战6胜6负的成绩力压日本、埃及排名D组第二,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在奥运会即将到来之际中国男排的精彩表现让我们看到了他们冲击奥运会前八的希望。

(责任编辑:laurah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