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德国男排36年后重返奥运 公布阵容期待来京比赛

  华奥星空讯 德国男子排球(排球新闻,排球说吧)队上一次出现在奥林匹克赛场上还是遥远的1972年慕尼黑奥运会。时隔36年之后,德国男排以强劲的实力获得了北京奥运会排球比赛的入场券。

  德国男排是在2008年5月于杜塞尔多夫举行的北京奥运会男排落选赛上以三战全胜的成绩获得北京奥运会入场券的。

值得一提的是,落选赛中德国队击败了现世界排名第6位的欧洲冠军西班牙队,爆出了不小的冷门。

  德国队现世界排名第19位。作为欧洲球队,德国男排有着鲜明的东欧风格,他们身材高大,打法硬朗,进攻犀利。

  1972年,德国男排在慕尼黑奥运会上获得银牌,这也成为他们获得的唯一一枚奥运奖牌。此后在36年的时间里,德国男排一直未能参加奥运会的比赛。因此,北京奥运会是德国男排事隔36年之后,重返奥运赛场。全队上下也一致表示,能来北京已是巨大的成功,更希望在奥运赛场上打出水平。(郝铮)

  德国男子排球队全名单:

  比约恩·安德雷(Bjoern Andrae 14.05.1981)

  拉尔夫·博格曼(Ralph Bergmann 26.05.1970)

  马库斯·博梅(Marcus Boehme 25.08.1985)

  弗兰克·德内(Frank Dehne 14.02.1976)

  斯特凡·胡内尔(Stefan Huebner 13.06.1975)

  托马斯·克容格(Thomas Kroeger 11.06.1979)

  罗伯特·科鲁姆(Robert Kromm 09.03.1984)

  克里斯蒂安·帕贝尔(Christian Pampel 06.09.1979)

  马库斯·波普(Marcus Popp 23.09.1981)

  约翰·索普斯(Jochen Schoeps 08.10.1983)

  塞贝克·马克(Siebeck Mark 14.10.1975)

  西蒙·蒂舍尔(Simon Tischer 24.04.1982)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库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