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意媒曝埃托奥交换特秃 小罗替身巴萨已备两候选

    搜狐体育讯 两天前巴萨热身赛中5比1大胜邓迪联队,替补出场的埃托奥攻入了本赛季第一粒进球。赛后梅西力劝埃托奥留队:“我希望埃托奥不要离开,这世上再没有一个中锋能比得上他。

他是个与众不同的球员,他永远状态惊人,哪怕是刚刚伤愈。埃托奥对我们而言很重要,他也是职业球员的楷模。”

  巴萨主席拉波尔塔也给埃托奥留队铺垫了台阶:“关于他的未来,一切还没有最终定论。无论是出场比赛还是坐板凳,埃托奥都表现出了良好的态度。我们决定出售埃托奥时的目的是尽快更新球队结构,一切都要教练组最后来敲定,我们需要好好研究一下。”教练组?拉波尔塔把皮球踢给了瓜迪奥拉。

  在瓜迪奥拉上任后的第一个官方新闻发布会上,巴萨新帅就表示将放弃小罗、埃托奥和德科。如今小罗和德科已经各奔明主,三大巨星中只有埃托奥仍在队中。相比埃托奥这种反击型射手,瓜迪奥拉更喜欢传统意义上能够控制整个禁区的中锋。如果让瓜迪奥拉敲定埃托奥前途的话,猎豹八成还得离开诺坎普。阿德巴约、德罗巴和贝尔巴托夫都暂时没了下文,《都灵体育报》给巴萨提供了一个新的选择——埃托奥交换特雷泽盖。

  尽管已经31岁,但特雷泽盖禁区内的威力仍不容小觑。由于没能入选法国欧洲杯阵容,尤文杀手能够以百分之百的体力和精力备战新赛季。中锋位置上尤文已经拥有了相对年轻的阿毛里和亚昆塔,特雷泽盖的主力位置岌岌可危。尤文向来有甩卖老将的传统,齐达内尚且不例外,又何况特雷泽盖?

  特雷泽盖本人也对转会巴萨很有兴趣,法国杀手四年前就险些加盟巴萨,但最终却被卡佩罗留在了尤文。不久前法国举行了98世界杯冠军队纪念赛,特雷泽盖在更衣室内向亨利询问了关于巴塞罗那球队和城市生活的种种。而对于埃托奥而言,能够踢上欧冠联赛的尤文图斯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除了中锋之外,巴萨还在寻觅一名左边锋来接替小罗,两大人选分别是阿尔沙文和席尔瓦。《每日体育报》称席尔瓦是巴萨的首选,红蓝军团本周内将以2000万欧元的价格问价瓦伦西亚。但据《世界体育报》透露,巴萨的头号目标仍是阿尔沙文。圣彼得堡泽尼特如今仍为阿尔沙文标价2500万欧元,这比巴萨的心理价位高了1000万欧元。由于泽尼特仍没有收到令人满意的报价,巴萨准备继续等待直到8月31号转会窗口关闭的那一刻。既缺乏一掷千金的竞争者,阿尔沙文本人又是个狂热的巴萨球迷,红蓝军团乐得静观事态发展。(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特雷泽盖 | 阿尔 | 迪奥 | 沙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