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尼克斯与掘金完成交易 布莱克曼终披上丹佛战袍

  北京时间7月29日,根据NBA官方网站报道,丹佛掘金队用球队后卫特瑞恩-格林,前锋鲍比-琼斯和一个2010年的第二轮选秀权,交易来纽约尼克斯队的前锋莱昂多-布莱克曼和一部分现金补偿。掘金队的篮球运营部主管马克-沃克尔特恩在今天正式宣布了这一决定。

  身高203公分的布莱克曼在上赛季为尼克斯队出战了65场比赛,场均得到3.4分和3.3个篮板。在2006年选秀大会上,布莱克曼用首轮20顺位的选秀权选中了布莱克曼,从而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在为尼克斯队效力的两个赛季中,布莱克曼共为尼克斯队打了133场比赛,场均得到4.2分和3.8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49.9%。

  格林是在2008年2月21日通过交易从波特兰开拓者队转至掘金队的,上赛季他共为掘金队出战9场,场均得到1.1分。而琼斯则在上赛季为掘金队打了25场比赛,场均得到3.4分和1.5个篮板。通过这一交易,掘金队进一步的节约了球队的薪金空间,而尼克斯队也得到了一个未来的第二轮选秀权,以及琼斯这位蓝领苦力。

(责任编辑:傅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莱克 | 琼斯 | 格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