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国际纵队 > 足球

中国队从C组中出线 国队的希望寄托在郑智身上

  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协副主席谢亚龙(谢亚龙新闻,谢亚龙说吧)曾喊出“奥运夺牌”的“惊人”口号,可口号归口号,如今内外交困的中国男足在北京奥运会上的旅途注定一路坎坷。

  中国国奥队目前在备战过程中暴露了多方面问题。

在战术上,国奥队还未能形成一个固定的主力阵容,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等多名球员还长期饱受伤病困扰,竞技状态始终难以让人满意。更为不利的是,中国队在离奥运会小组赛仅有21天的时候竟然临阵换帅,“架空”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让指挥重大国际比赛经验不足的殷铁生负责国奥队的训练比赛工作,更是让这支球队在奥运会上的前景变得一片模糊。

  从赛程上看,国奥队在奥运会上将经历一个由易到难的过程,他们将先对阵新西兰队,再挑战比利时和巴西(巴西队资料)队。中国队如果在首战实力较弱的新西兰队身上失分,就将彻底断绝晋级希望。国奥队若能顺利地从新西兰队身上拿走3分,那么第二场对比利时队的比赛将成为两队的“生死战”。因为与志在夺冠的巴西队交手,中、比两队均没有胜算,因此他们的直接对话将决定两者谁能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

  如果中国队真能以小组第二从C组中出线,那他们在1/4决赛中将对阵D组第一,这个球队极有可能是欧洲劲旅意大利,国奥队想要越过这道关,拿一枚梦寐以求的奥运会奖牌,难度极大。

(责任编辑:王雅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