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钻石杯 > 诸强备战动态

火箭影帝表现抢眼贡献最高分 南京享受主场待遇

阿根廷VS伊朗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实录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尽管吉诺比利才是阿根廷男篮的头号球星,但在南京进行的钻石杯上,奥运会男篮冠军最令球迷关注的却并不是他,而是斯科拉。作为阿根廷男篮内线支柱,以及姚明在休斯顿火箭的队友,在南京的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只要“火箭影帝”一拿球,现场球迷便会爆发出掌声和尖叫声。这种情况,就如同斯科拉在主场作战一样!

  上赛季初期刚刚加盟火箭时,斯科拉只是球队的替补,或许是打惯了欧洲篮球的缘故,斯科拉在赛季前半段的表现真的不让人满意。但随着比赛越打越多,斯科拉开始显现出不俗的战斗力。如今的斯科拉,已经是姚明在内线的最佳帮手。正因为如此,当斯科拉跟随阿根廷男篮出现在南京时,火箭影帝赢得了球迷最热烈的掌声。如果现在评选谁是阿根廷男篮最受球迷欢迎的球员,答案肯定不是吉诺比利,而会是身披4号球衣的斯科拉。

  在钻石杯首场与伊朗男篮的比赛中,斯科拉的表现相当出彩。第一节比赛前7分钟,就如同斯科拉一人的表演赛。在进攻中,斯科拉拿球的机会很多,即使遭到对手的双人包夹,斯科拉只要一个转身便能晃开对手。首节比赛,斯科拉包办了阿根廷男篮前9分。而在整个1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斯科拉一人砍下11分表现抢眼。著名篮球评论员苏群表示:“斯科拉在攻防两方面都已经成为阿根廷队的核心。今天的比赛,他在这两方面的表现都做得相当突出。”

  考虑到这仅仅只是一场热身赛,为了避免出现不必要的伤病情况,斯科拉在第二节只在最后1分多钟才出场。但就是在这不到100秒的时间里,斯科拉先是利用快攻在篮下打板得分;而后中距离跳投命中。第二节,斯科拉得到4分。整个上半场,斯科拉砍下全队最高的15分,他的表现显然比队友吉诺比利好。第三节比赛,斯科拉开始将重心转移到传球上。这一节,火箭影帝仅仅得到两分,不过他却送出多次助攻,帮助阿根廷男篮带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进入第四节!

  前三节比赛,斯科拉一人砍下17分。第四节比赛,由于内线另一位悍将奥博托五犯离场,所以斯科拉最后一节继续留在场上。比赛结束前6分45秒,斯科拉在快攻上篮过程中遭到犯规,他站上罚球线两罚全中。此后,斯科拉又在中距离跳投命中。最终,斯科拉砍下全队最高的23分,他整场比赛的表现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毫无疑问,斯科拉是阿根廷男篮内线的头号球星。北京奥运会,他发挥的好坏直接关系到阿根廷男篮的表现。(搜狐体育 jim)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吉诺比利后仰跳投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诺比利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