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钻石杯 > 男篮动态

吉诺比利不满球队表现 阿根廷主帅称需解一难题

阿根廷VS伊朗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实录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钻石杯首日比赛正式开始。首战双方由南美亚军阿根廷男篮对阵亚洲冠军伊朗。最终阿根廷男篮81-71战胜对手,取得开门红。以下为钻石杯新闻发布会阿根廷队的赛后访谈:

  吉诺比利:我不觉得这场比赛打得非常好,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没有达到应有的水平。我们想通过这种比赛来找状态,到奥运会以后可以达到最好的水平。

  提问:和四年前那支奥运冠军球队有什么样的区别。

  吉诺比利:我们有一些不错的球队,打了比如世锦赛等大赛,队伍变化并不大。现在状态并不好。我相信我们还能有实力夺回冠军,之所以状态不好是没有系统训练,但现在球队非常健康。我们寻求进步,打得更快。我们有压力,但是喜欢压力。

  提问:前几天为何会输给西班牙。这场比赛是否会对你吗卫冕有影响?

  吉诺比利:我们和他们打了两次,都输给了西班牙。那个时候的西班牙比我们的状态好。奥运会每场比赛都非常困难,他们都是强队。美国和西班牙是两支非常有实力的球队,另外还有德国、俄罗斯等球队。谁能拿到好的名次是非常正常的事情。

  阿根廷主帅:我们打的不是非常好。但日本世锦赛之前状态也是这样的,没关系,现在是奥运会备战期。我们每天都在努力的训练,包括今天早晨。但今天防守不是非常好,这也是直接导致进攻差的原因。

  提问:这支阿根廷队也有变化,您是否满意组织后卫的表现。另外,两个内线达到了九次犯规,您是怎么看的?

  阿根廷主帅:我们确实走了非常关键的球员,我不想过多的谈他们。现在的组织后卫也不错。今天的两名内线犯规多不是很重要,只是想磨合。

  提问:这段时间你们想达到什么样的热身效果?

  阿根廷主帅:每个细节都很重要,进攻还不错,但轮转出了小问题。如果你没有好的防守就没有快攻。打篮球是团队,虽然我们有吉诺比利,斯科拉,但最重要的还是捏合到一起。

  阿根廷还将在之后的比赛中迎战塞尔维亚,通过首场比赛,球队找出了一些问题,在第二场对阵塞尔维亚的比赛能否改进,我们试目以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吉诺比利后仰跳投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诺比利 |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