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钻石杯 > 诸强备战动态

伊朗中锋不逊奥运冠军 哈达迪将成亚洲篮球大患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在钻石杯的揭幕战上,阿根廷队以81-71战胜伊朗队。伊朗队尽管输掉了比赛,但是身高2米18的高中锋哈达迪的表现可圈可点,他最后14投9中,砍下了全队最高分20分,外加9个篮板球。

面对阿根廷队的奥运冠军级别的内线,只有23岁的哈达迪丝毫不畏惧,技术动作完成地合理到位,展示了扎实的基本功。著名篮球评论员苏群高赞了哈达迪的表现,他认为,未来几年,哈达迪将成为亚洲男篮各队的重大威胁。

  开场之后,哈达迪就让斯科拉和奥博托的组合感受到了“亚洲力量”,他为伊朗队率先得分。伊朗队完全围绕哈达迪作战,两支球队开局也是打得势均力敌。战至中段,哈达迪强打奥博托,而且还造成加罚的机会,7-9。不久之后,哈达迪再砍两分。在哈达迪的主导下,伊朗的进攻打得很有章法,内线外线全面开花,首节比赛,阿根廷丝毫占不到便宜,两队战成24-24平。首节比赛,哈达迪就砍下了11分。

  第二节,哈达迪砍下两分之后,就下场休息,但是两支球队战成了26-26平。哈达迪下场之后,伊朗队的章法大乱,阿根廷队趁机把比分拉开,半场战罢,阿根廷队领先了7分。不过在上半场的篮板球统计上,因为哈达迪的存在,伊朗队赢下了阿根廷队7个之多。哈达迪上半场上半场打了11分钟时间,贡献13分和4个篮板球。第三节,哈达迪开场继续休息,阿根廷队把分差拉开到了11分,伊朗主帅眼看情况不妙,再度把哈达迪换上场。

  哈达迪出场之后,马上带来冲击力,斯科拉试图在哈达迪面前来一次勾手,谁知道被哈达迪赏了一个大大的火锅。不久之后,吉诺比利带球冲进内线,哈达迪站位准确,破坏了“阿根廷飞人”的上篮好戏。哈达迪全场最最精彩的表现发生在最后4分04秒,哈达迪在快攻中跟进,接到队友的传球后,面对诺西奥尼和奥博托的双人防守,哈达迪把球重扣入篮框,看得阿根廷人目瞪口呆。

  第四节,哈达迪依然留在场上,虽然由于体力的消耗在本节在进攻上没有杰出的贡献,但是突出的身高和瘦长的臂长依然是球队防守的保障,伊朗一直给对手施加压力。毫无疑问,全场比赛艾哈达迪上场28分钟成为伊朗得分的最要功臣,虽然球队最后以10分负于阿根廷,但实际上,哈达迪在场的时间内,伊朗队其实还赢出了对手1分。(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