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钻石杯 > 男篮动态

首节战报:姚明一分未得 男篮20-22落后安哥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19:30,2008年“钻石杯”第二战在南京奥体中心打响,中国男篮和安哥拉队继不久前的斯坦科维奇杯后再次狭路相逢,首节比赛,姚明防守戈麦斯两次犯规,送给对手2次2+1机会,戈麦斯一人独得12分,安哥拉队的快速进攻给中国男篮以很大威胁,中国男篮20-22以落后。

  钻石杯和奥运会、世锦赛一样是国际篮联正式举办的比赛,自2000年开始,每四年举办一次。今年钻石杯在江苏南京进行,中国男篮和安 哥拉、澳大利亚分在A组,B组有阿根廷、伊朗和塞尔维亚队。在下午进行的揭幕战中,奥运会卫冕冠军阿根廷队以81-71胜伊朗队,斯科拉斩获 全场最高分23分。

  自1990年以来中安两队交手9次,中国男篮3胜6负,在今年7月中旬的斯坦科维奇杯上,中国男篮以71-72惜败,2008年热身赛11连胜记录就 此被终结。中国男篮和安哥拉队在奥运中同分B组,钻石杯的再度交锋对中国男篮重拾信心很重要。

  首节比赛一开始,易建联接队友突破分球扣篮得分,姚明上篮时球刷筐而出,防守中姚明马上送出一记封盖。刘炜一条龙快攻得分,姚明 防守戈麦斯打手犯规,戈麦斯投篮2分有效,加罚也命中。王仕鹏跳投命中,戈麦斯篮下利用时间差上篮得分,中国男篮仅以6-5领先。姚明右 侧勾手还是不中,看来姚明的状态还有问题,戈麦斯的投篮使安哥拉队以7-6首次领先,安哥拉队所得7分全部来自于戈麦斯。姚明防守戈麦斯再次犯规,戈麦斯打2+1成功,姚明随后被王治郅换下。奥林匹奥变向晃过防守球员,上篮得分,安哥拉队利用速度连连得分,以16-10领先。中国男篮请求暂停,暂停后,莫雷斯突破上篮得分,王治郅助攻阿联内线得分。王仕鹏和刘炜先后远投命中,第一节比赛结束时,中国男篮以20-22落后。

  中国男篮首发阵容:姚明 刘炜 朱芳雨 王仕鹏 易建联

  (百合)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戈麦斯 | 姚明 | 刘炜 | 王仕鹏 | 斯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