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预计首发:浦玮将扮万金油 防线或存一疑问

    搜狐体育讯  7月30日下午4点45分,中国女足将在秦皇岛的中国足球学校跟美国打一场热身赛,这是奥运会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商瑞华希望比赛能够分成3节打,每节30分钟,美国方面要求这场比赛要封闭进行。中国队将会以奥运会的主力阵容跟对手较量,

   锋线韩端、徐媛这对搭档继续首发,未来的奥运会这两个人也将是中国队的主攻手。马晓旭虽然恢复神速,但打主力还有很大的距离,最近几天她的身体也比较疲惫,因此这场比赛中她能打多长时间也不好说。跟尼日利亚的比赛中,商瑞华尝试韩端、徐媛、马晓旭3个人共存,这种组合有可能在跟美国队的比赛中再次做出尝试。

   在中场商瑞华将会派出目前的最强组合,毕妍的伤势已无大碍,状态也日渐出色,张娜的发挥也越来越稳定。老将浦玮将会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商瑞华如果要试用王丹丹、古雅莎等新人,浦玮将会移到中路担任后腰。左边前卫的位置上,张颖仍然将是铁定的首发人选。 防线上存在一点疑问,在跟尼日利亚的比赛中,刘华娜所在的右路在对付速度型球员的冲击时显得有点不适应,因此商瑞华可能会试用上一场补时阶段进球的袁帆,但袁帆是否会取代刘华娜的首发位置还存在疑问。周高萍、李洁、翁新芝肯定会继续首发。门将张艳茹将会在首发,面对实力强大的美国对,她将会遭遇奥运会开始前最强劲的对手。(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秦皇岛)

  预计首发:

  守门员:张艳茹、

  后卫:周高萍、李洁、翁新芝、刘华娜

  中场:张颖、毕妍、张娜、浦玮

  前锋:韩端、徐媛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 韩端 | 刘华娜 | 浦玮 | 徐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