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基恩愿为托雷斯改变位置 选择新号码向传奇致敬

    搜狐体育讯 罗比-基恩的到来让利物浦上下一阵欢欣鼓舞,夏季的一大目标终于实现,爱尔兰前锋将在新赛季和托雷斯组成一条价值将近4700万英镑的前锋线,这不会不令人期待。来到新球队后自然要干的一件事就是选择在新球队的号码,而基恩选择的是在利物浦有重大分量的7号球衣,毕竟利物浦的传奇肯尼-达格利什和凯文-基冈都曾是这件球衣的主人。

  在接过这件球衣后,基恩在加盟利物浦首次参加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了身着利物浦的7号球衣是一个巨大的荣耀,基恩说:“作为一名利物浦的球员和球迷,穿上7号非常的我感到非常的荣耀,同样也意义重大。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梦幻的选择,很显然,我已经沉醉在其中了。达格利什和基冈都身着这件球衣为利物浦创造了传奇,而如果我自己能够达到他们一半的成就,我就会非常的开心了。”

  对于利物浦已经18年没有拿到联赛冠军的这个问题,基恩表示了自己要为利物浦争冠的决心,而他自己整个职业生涯也只是拿到了上赛季的一个联赛杯的冠军,这也就更加强了爱尔兰国家队队长对于奖杯的渴望,基恩自信的表示:“赢得联赛冠军将是美妙的,我自然有信心能够帮助利物浦超过曼联和切尔西。你看看我们现在强大的阵容,再加上球队还可能有更好的球员进入,我们没有理由不相信自己能够拿到联赛冠军以及向其他3项奖杯发起强有力的挑战。利物浦是一家大俱乐部,球迷们都希望我们能够有所成就,而我来到这就是来赢得奖杯的。”

  利物浦在1990年夺得英超冠军的时候基恩才刚刚9岁,那时候的小基恩虽然整天的穿着利物浦的球衣,晚上睡觉睡着利物浦的床单,但他表示自己现在已经不太能够完全的记得上一次利物浦夺冠的情景了。基恩表示:“那时候我太小了,要让我完全记得实在非常的困难。但是现在我加入了利物浦,我希望自己能够在利物浦有永远不会忘记的夺冠经历。”

  加入利物浦后,不得不面对的是贝尼特斯的轮换制,但基恩对于轮换制有自己的解释:“如果我们想做到最好,一支有很深厚度的球队是必须的。在前几个赛季中约尔和拉莫斯都这样做过,但我仍然能在热刺踢出美妙的赛季。我来利物浦就是为球队踢球的,其他的都归教练管,而不是罗比-基恩。”

  基恩上个赛季联赛打入15个进球,托雷斯联赛打进24球,这对产量将近有40球的前锋将组合在一起,如何配搭才能非常的成功呢?基恩认为自己会在利物浦新赛季中踢二前锋,他将多为托雷斯创造机会。

  “我想托雷斯应该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了,我希望我们能够在一起踢很多的美好的比赛。我会在比赛中踢二前锋,在托雷斯的身后连接中场传球,并抓住机会得分。我已经和贝尼特斯就在队中的位置问题讨论过了,他知道我的踢球方式,我也希望自己能够达到他对我的希望。”

  基恩到来后,利物浦夏季引进一名锋线球员的重任终于完成,贝尼特斯还非常有可能在另外的一个位置上有大手笔。但这个夏天利物浦是否真正的增强了,还需要漫长联赛的检验。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恩 | 托雷斯 | 基冈 | 罗比 | 利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