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钻石杯 > 男篮动态

王治郅:比赛从防守做起 安哥拉教练不服也不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 奥运会还有10天的时间了,慢热的王治郅开始在防守上找寻自己的状态,他在全场投篮的次数很少,唯一一次精彩的镜头就是姚明在内线吸引包夹,然后将球传给外线的大郅,大郅瞄准投篮,球应声入网。

三大中锋是中国队获得胜利的利器,如何从自己做起,发挥最大的作用也成为他们共同的话题。

  “发挥的一般吧。因为队伍也需要从防守上多做一些,补防啊策应啊什么的都想多做一些。”王治郅在比赛结束后总结说。

  当问他,安哥拉队是不是也给他们出了不少难题的时候,王治郅说:“这个队伍确实不好打,但我们今天都做的很好吧,无论是内线还是外线,都尽力去做了。”在告诉大郅,安哥拉教练比赛后说中国队进不了八强,大郅沉默了一会,他说:“这个说也没用吧?他说了也不算。我们到时候就一场一场打呗。”

  一场一场的争取胜利是中国男篮每个队员的目标,在篮球项目中,中国男篮从来不占据绝对优势,但每一次血性的爆发和激情的动荡都让全国的球迷振奋不已,这一次也不例外,大郅说:“美国队的防守很好,队员的状态也不错,所以我们一开始就会是硬仗,但不能因为这个就退缩,既然参加奥运会了,就好好打呗。”

  从防守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中国男篮在这样一场战斗后有了更多挑战难题的准备,也有了更清醒的认识。(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南京)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