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 最新动态

孙继海热身赛出场数列第二 多面手深得主帅信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凌晨,中国球员孙继海效力的谢菲联队又进行了一场赛季前的热身赛。刀锋军团客场3比1轻取曼斯菲尔德(Mansfield Town)。比赛中,中国太阳首发出现在右后卫的位置上,表现尚可。第80分钟,孙继海被队友奎因换下。  ---您觉得继海能在谢联打上主力吗?

  之所以谢菲联会如此频繁的参加热身赛其实并不是一支球队在比赛。本场比赛,谢菲联再次派出的是一线队和预备队队员组成的混编队。为了帮助中国太阳及时找回比赛的状态,主教练布莱克威尔安排孙继海首发登场,与孙继海一同首发的一线队球员还有替补门将本内特,中场球员蒙哥马利、阿姆斯特朗、亨德利,另外还有锋线上的斯泰德以及夏普。

  由于对手实力相当有限,孙继海镇守的右路几乎没有受到任何危险。不过由于刚刚参加完2天前对阵斯肯索普的热身赛,孙继海的体能多少受到了一定影响,他在比赛中的助攻次数明显不如上一场比赛。

  如今,距离新赛季首场对阵伯明翰的比赛还有10天。谢菲联仅剩下2场一线队的热身赛以及2场混编队的热身赛。英国当日时间7月29日,著名的足球网站《Vitalfootball.co.uk》在谢菲联板块刊登了一篇统计谢菲联已进行的热身赛里,每位一线队球员登场次数的文章。在已经进行的7场热身赛里(一线队热身赛4场,混编队3场),孙继海3次首发,3次替补,共计6次登场。在所有一线队的后卫里,孙继海的总出场次数竟然只比19岁的左后卫诺顿(Naughton)(4次首发3次替补)少。在全队出场次数里,也只比诺顿和亨德利(4次首发3次替补)少。

  而从首发次数上看,孙继海的3次首发在后防线上仅比35岁的老中卫埃希奥古(Ehigou)和诺顿少1次。与孙继海一起加盟球队的哈尔福德也只得到了2次首发1次替补登场的机会。

  单单从出场次数上看,孙继海得到了不少的出场机会,主帅布莱克威尔对其还是十分重视的。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在谢菲联一线队已经进行的4场热身赛里,孙继海出场3次却全部都是替补登场。3次首发机会全部来源于混编队与低级别对手的较量。

  谢菲联上赛季主力后防线四名球员的出场次数都不多,但是他们首发的场次均是在一线队的热身赛里,显然价值更大。右后卫吉尔里(Geary)、左后卫奈史密斯(Naysmith)、中卫摩根(Morgan)和基尔加隆(Kilgallon)均只有三次首发,但他们的主力位置还是相对稳固的。

  反倒是孙继海、埃希奥古以及诺顿这样的后防线上的主力替补,布莱克威尔给予他们更多的比赛机会,以此来考察他们的状态。中场球员亨德利、阿姆斯特朗、卡尼等也是这种情况,他们均得到了较多的比赛机会。

  虽然暂时还无法跻身主力阵容,但是孙继海凭借其在热身赛里的稳定发挥正一步步取得主帅的信任,能够在7场热身赛里得到6次登场机会就是最好的说明。当然,中国太阳具备的中后场多面手特性也起着不小的作用。他除了出现在右后卫的位置上,左后卫和后腰也是其被教练组考察的位置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谢菲联 | 布莱克 | 亨德利 | 威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