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殷铁生揭秘郑智状态之谜 杜伊战术从来没有颠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中国国奥队在长春战平来访的塞尔维亚国奥队,尽管只是收获一场平局,但国奥队在比赛中的一些换人调整还是透露了一些球队秘密,赛后在发布会上殷铁生话语里也暗示球队的18人名单还存在调整的可能。

  首先谈到比赛,殷铁生说:“今天是奥运小组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我们作了很认真的准备,队员们比赛状态不错,对比赛的态度也非常好,但还是有一些队员有点拘束,尤其是在防守、整体攻防上不够理想。我在中场休息时对此有所强调,局面有所改变,接下来我们主要是确认最终的18人名单,我们需要了解每一个队员的状态。”

  那么这场比赛国奥队的换人调整和比赛意义如何呢?殷铁生说:”比赛还是对球员的一个考察,以及队员们的适应,比赛中我们也进行了局部的调整,要知道这是一场热身赛,我们更需要为下一步作准备和考虑,我们要看每个队员的状态,那么就要在比赛中给这些队员更多的机会。当然也确实有些伤病,比如冯潇霆和周海滨”

  韩鹏的表现不是很好,朱挺则获得了替补的机会,这是否意味着18人名单还存在变化?殷铁生说:“不到最后的24小时之内,名单是都可以改变的,可以说不到最后一刻都不会是最后的名单,现在的名单并不是一成不变的,主要还是看球员的状态、伤病情况,如果确实存在变化的需要,那么也有可能调整。韩鹏最近因为训练量比较大,感觉很疲劳,所以让他踢半场比赛。”

  对于前锋线的情况,殷铁生也进行了介绍:“前锋线上韩鹏和郜林的配合比较陌生,需要更多的磨合。无论是在国足还是国奥,我们的进球率都很低,这都要想办法去创造一些机会,确实我们都创造了机会,但没能把握住,接下来到沈阳就是要尽量解决这个问题,重点还是技术上,身体我们做好了准备,下面就是改善战术问题。”

  对于杜伊的战术是否变化的问题,殷铁生也再次进行了解释:“其实我们的边路进攻没有改变,我们的战术还是结合中路主攻边路,边路进攻要结合中路来打,本场比赛,我们在比赛中的转移上做得不是很好,这也跟队员的特点有关系。通过这场比赛,在边路的人员选择上我们也有了基本的思路,至于具体人选现在还不到时候公布。在边路防守上要注意整体,在进攻上争取要更快一点,争取通过打对方的身后来创造机会。”

  最后谈到郑智的表现,殷铁生说:“开始的时候打算让他踢全场,后来从保护他的角度来看,换下他,在最近的训练中,我们要求郑智加练,但感觉到他比较疲劳,还是让他打了73分钟,主要是怕他旧伤复发。当然他今天在进攻上失误确实较多,防守压力比较大,他和赵旭日的配合不像与周海滨那样默契,但他的防守还是做得比较好的。”(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长春)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 韩鹏 | 单还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