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亚泰新帅秘密抵长春 现身国奥赛场邂逅王栋(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30日01: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北京时间7月29日,德国人米登多普出现在长春南岭体育场,并现场观看了中国国奥和塞尔维亚国奥的热身比赛,这也证实了德国媒体披露米登多普将前往中国执教长春亚泰的消息并非空穴来风。

  昨天,德国媒体率先披露了米登多普执教长春亚泰的消息,但亚泰俱乐部高层给予明确的否认,俱乐部总经理刘玉明更是直接的表示:我不知道米登多普这个人;这也让米登多普执教亚泰的消息失去了求证可能。

  不过今天晚上19点,当记者从亚泰宾馆出发前往南岭体育场时,在宾馆的大堂偶然碰见了米登多普,同时出现的还有亚泰俱乐部总经理刘玉明,随行的还有一名球队工作人员。应该说,这次见到米登多普完全是意外收获,所以当刘玉明匆忙为米登多普办理入住手续时,记者拿出相机连续的拍照。米登多普看到有记者在场,有意识的回避着镜头,在几分钟的等待后,米登多普提着行李匆匆走进电梯间。

  本以为与米登多普只是一面之缘,没想到在南岭体育场再次看到了米登多普,在翻译的陪同下,米登多普在主席台上观看了中国国奥和塞尔维亚的比赛,巧合的是亚泰核心球员王栋也出现在看台上,两人之间仅仅只是隔着一个翻译。

  整场比赛,王栋一直和翻译有着沟通,但谈话的内容并无从得知,不过从现场观察的情况来看,王栋显然知道身旁的这位外国人是什么来头,或许几天之后他就将是自己的新任教练。

  对于米登多普能否最终签约亚泰,记者了解到,亚泰高层确实非常的谨慎,知情人士告知:福拉多最后时刻的谈崩让亚泰方对这次谈判十分的谨慎,所以不到最后落笔签字的那刻,谁也无法说米登多普就一定是亚泰新的主教练。(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 长春)

(责任编辑:liumiaoyao)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