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利物浦10大转会标王:金童领衔6前锋 千万镑水货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30日03: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白人

  2030万英镑!这是28岁的罗比基恩转会利物浦的身价。考虑到如今转会市场上的泡沫现象而爱尔兰人之于热刺的重要性,这笔巨额转会费似乎也合情合理。不过红军最终能否收回成本,则要看罗比基恩下赛季在安菲尔德的表现如何。不过翻阅红军的买人历史,您会惊奇的发现安菲尔德的标王大都难逃昙花一现的尴尬境地,不过让罗比基恩感到自信的是,事情总有例外的时候,红军新7号的搭档托雷斯就是安菲尔德物有所值的最佳代表。

  10 克里默尔

  转会费850万英镑

  加盟时间1995年7月1日

  来自诺丁汉森林的英格兰前锋在28场比赛中打进了19个进球,正是基于这样的表现,克里默尔赢得了包括曼联在内多家英格兰顶级俱乐部的关注。不过在诺丁汉森林逐渐走向下坡路后,英格兰前锋以创纪录的850万英镑加盟了利物浦,并和安菲尔德的宠儿福勒搭档成为一对超级前锋组合,两人在9596赛季一共为利物浦打进过55个进球。

(责任编辑:Jurge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